「每天看著它打手槍」 他在軍中傳性愛片撒嬌 女友卻爆炸了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陳男傳性愛片回顧2人溫存時的種種,但女友卻氣炸了。(示意圖/圖庫pixabay)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35歲陳姓志願役軍人,去年6月和女友上摩鐵翻雲覆雨,還用手機拍下性愛過程。完事後,陳男當著女友的面把影片刪除,豈料他回部隊後發現影片還在手機「垃圾桶」內,因此將影片還原,還用Line傳給女友撒嬌「每天看著它打手槍」。結果女友一看火冒三丈,認為被男友欺騙,不僅氣得提出分手,還提告妨害秘密。

檢方調查指出,陳男去年6月收假回部隊,不斷傳Line跟女友甜言蜜語,還撒嬌地說:「想到老婆就硬梆梆」、「每天想著和寶貝愛愛」,女友則親暱回覆「好喜翻」。隔天,陳男提議下次再拍性愛影片,並求女友傳照片給他解饞「要性感的,露點點…」。

但女友聽完,連聲拒絕。不料陳男突然把前一天拍攝的性愛影片傳到對話,撒嬌「每天看著它打手槍」,讓女友瞬間勃然大怒,不斷質問「不是答應我刪除了嗎?」、「一開始就說別錄」、「為什麼騙我」。

陳男眼見女友怒不可遏,放低姿態頻頻道歉,還當場刪除影片,事後乖乖依要求簽立悔過書,保證絕不再犯,倘若散播影片願受嚴厲制裁。但女友怒氣未消,最後仍提分手並控告妨害秘密。

陳男到案後,解釋當時拍片雖遭拒絕,但他承諾拍完就刪掉,因此女友有同意他錄影。事後,他當著女友的面刪除影片,但因為剛買iPhone 7沒多久,不熟悉功能,直到後來發現影片還在,才得知被刪除的檔案會暫存在手機內1個月;當下沒想太多就還原了,事後很懊悔。

檢方勘驗雙方對話紀錄後,確認陳男所言不假,而且女方也確實有同意錄影,因此不符「竊錄」要件。另外,警方持搜索票到陳男住處搜索手機、電腦,都未發現這段影片,本人也未留存,因此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