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應援你最愛的歌手!friDay影音加碼送hito流行音樂獎門票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6/3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出席藝人有Bii畢書盡、Eric周興哲、J.Sheon(街巷)、Julia吳卓源、Leo王、小宇宋念宇、五月天、方泂鑌、田馥甄Hebe、宇宙人、安那、吳青峰、吳汶芳、呂薔、廷廷(蕭秉治)、李玖哲、玖壹壹、林志穎、邱勝翊、家家、徐佳瑩、梁根榮、莫文蔚、許含光、陳彥允、曾之喬、曾沛慈、獅子合唱團、頑童MJ116、潘瑋柏、盧廣仲、閻奕格、戴愛玲、陳珊妮、魏如萱、羅大佑,共36組藝人將接力演唱,星光閃耀小巨蛋!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記者會-合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於6/3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田馥甄Hebe、吳青峰兩大唱將首度攜手合作,集結這20年來華語樂壇的經典金曲,「青田」合體將演唱近30首一聽就會尖叫的華語歌曲,濃縮精華帶來精采表演,勢必掀起一波高潮,小巨蛋的歌迷們準備好耳朵懷孕!

▲▼田馥甄,吳青峰。(圖/Hit fm提供)
▲「青田」組合經網友票選為最期待的表演橋段。(圖/HIT FM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場幹大事!開場表演將由頑童MJ116強勢登場,三個人將帶來以往不同的演出,屆時將會有live band以及結合DJ的大型表演,為了頒獎典禮安排全新橋段,他們也信誓旦旦的說「絕不是從之前的演唱會中擷取的任何一段表演」,他們也會讓大家知道什麼是「帥、酷、炫、MAN」!

▲▼家家,頑童。(圖/Hit fm提供)
▲頑童MJ116將於本次頒獎典禮上開場幹大事。(圖/HIT FM提供)

天團壓軸!五月天將擔任壓軸表演嘉賓,讓歌迷超級期待!由於表演陣容實在太過堅強,所以網友搶票的熱潮也不曾停過,如果你還沒搶到的話,friDay影音再次釋出最新一波的搶票活動,5/25(五) 18:00鎖定friDay影音粉絲團直播活動,並於5/28中午12:00前完成指定步驟並留言你想在friDay影音《hito流行音樂獎幕後直擊》節目中看到哪位男歌手,以及最想聽到他的哪首歌,就有機會獲得《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門票喔!如果沒抽到票也沒關係,6/3(日)19:00 friDay影音也將獨家Live直播hito流行音樂獎,直播收看https://goo.gl/ZYo352

friDay影音將以直播的方式進行搶票活動。(圖/friDay影音提供)
▲friDay影音將以直播的方式進行搶票活動。(圖/friDay影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