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拉不拉多領養9隻「孤兒鴨寶寶」 屁顛黃毛球擠背上萌翻

▲▼英國拉不拉多收養孤兒鴨寶寶,畫面超萌。(圖/CFP)

▲英國拉不拉多收養孤兒鴨寶寶,畫面超萌。(圖/CFP/下同)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一隻拉不拉多犬近期成為網路上的焦點,牠「收養」了9隻孤兒小鴨子,當成自己的寶寶照顧,黃色的小鴨們會全部一起跑到牠身上排排站,模樣非常可愛。根據發現小鴨的工作人員表示,鴨子們的媽媽很有可能是被狐狸攻擊,讓孩子們變成孤兒,幸好現在又找到了新爸爸。

這隻拉不拉多名叫 Fred,今年已經10歲半,是成熟穩重的大叔,住在英國艾塞克斯郡郊區的蒙特菲撤城堡(Mountfitchet Castle)裡。堡內的工作人員提到,他們日前在城牆邊發現一群沒有媽媽的小鴨子在走來走去,因為很擔心這些寶寶,就把鴨子帶進城堡內,沒想到 Fred主動親近,黃色的小鴨子似乎也把這隻拉不拉多當成自己的媽媽。

工作人員提到,他們之前有看到鴨子媽媽在築巢,但是突然這些寶寶就出現了,而且一直找不到媽媽,因此判定很有可能是鴨媽媽被狐狸吃掉了,讓小鴨子們變成孤兒。Fred的主人傑若米( Jeremy Goldsmith)表示,Fred個性超好,這些小鴨正在需要媽媽照顧的年紀,明顯很喜歡這位「新奶爸」,Fred也很照顧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人員還說,小鴨子非常頑皮,會在Fred被上爬上爬下的,並且跟在奶爸屁股後面,一起到水池裡游泳。住在這座城堡裡的事古德史密斯(Goldsmith)一家人,城堡內還養了許多各式各樣的動物,是當地知名的觀光景點,臉書上也常更新動物的照片或影片,傑若米本身就喜歡動物,他和妻子去年也收養了一隻在路邊發現的松鼠。

▼鴨寶寶們天都跟著Fred。

▲▼英國拉不拉多收養孤兒鴨寶寶,畫面超萌。(圖/CFP)

關鍵字: 拉不拉多英國小鴨鴨子收養孤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