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星進入金牛座!未來7年12星座的人生變化 牡羊避免破財、天蠍注意另一半

編輯/Ann

天王星在占星學中被稱為世代行星,在一個星座停留的時間相當漫長,大概7年。而天王星進入金牛座會讓我們重新檢視自己,因為天王星代表求新求變,但金牛座卻打安全牌,且關於金錢與各種關係上,都會發生相互衝突又矛盾下。

因此天王星進入金牛座,會讓各星座審視自己的財務狀況、人生走向,重新資源整理,也會想要結交新朋友,找尋新的資源,放棄沒有感情基礎的情感面等 ,那麼具體在各個星座會發生什麼樣的改變呢?

1.巨蟹座

▲ 未來7年12星座的變化? (圖/翻攝自pinterest)

▲ 拓展人脈是巨蟹座這7年的關鍵。 (圖/翻攝自pinterest)

這7年對巨蟹座來說是拓展人脈的關鍵時期,簡單來說是團隊和資源的較量,資源的豐富也就代表著往後的事業家庭都能獲得比較好的發展。所以巨蟹朋友可不要小看任何交友機會,那或許就是你改變未來的契機。

2.牡羊座

情緒很耿直的牡羊座要注意金錢的使用,不要因小失大,造成自己的錢財損失。如果注意對金錢的使用,那麼牡羊座可以說是如魚得水。

3.雙子座

▲ 未來7年12星座的變化? (圖/翻攝自pinterest)

▲ 雙子座應該勇敢去實踐自己的夢想,敢想敢做很重要。 (圖/翻攝自pinterest)

不要覺得夢想遙不可及,很多時候能夠想到的事情或許已經悄悄降臨了,但是僅僅是夢還不夠的,雙子座的朋友還是要勇敢的去嘗試新的事物,不要故步自封。

4.金牛座

勇敢的邁開腳步,獨立自主一些。金牛座常常會依賴他人,而喪失自我實踐的機會,或許這7年是給自己沉澱的時間,讓你好好思考自己的方向,不再因為他人而輕易改變。

5.獅子座

▲ 未來7年12星座的變化? (圖/翻攝自pinterest)

▲ 規劃未來是獅子座應該做的,充實自我勇敢出發。 (圖/翻攝自pinterest)

這7年中獅子座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規劃,無論是學業事業或是家庭,都應該先靜下心來好好思考,從而充實自我,這樣再次出發絕對是不一樣的自己。

6.天秤座

天秤座應該小心涉及他人的財務,注意謹慎行事。另外只有依靠自己的努力才能讓未知的恐懼消失,所以不要害怕任何事情發生,面對事情的心態才是關鍵。

7.處女座

世界觀對處女座而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這7年應該好好的出去走跳,無論結果是什麼,都是對自己非常好的一個經驗,也會在往後的人生當中起到關鍵性影響。

8.天蠍座

▲ 未來7年12星座的變化? (圖/翻攝自pinterest)

▲ 另一半會影響天蠍座的行為,所以任何關係都要好好經營。 (圖/翻攝自pinterest)

天蠍座應該注意另一半,這裡說的另一半包括家庭和事業。另一半的影響都是非常巨大的,也就是說他們很有可能影響你這7年的大小事,很多意想不到的人事物也就此開始。

9.射手座

健康應該放在第一位,很多小毛病可能早就露出馬腳但你從未發現。另外射手座應該好好的安排時間和日常,及時調整不適當的工作狀態。

10.水瓶座

▲ 未來7年12星座的變化? (圖/翻攝自pinterest)

▲水瓶座不要試著改變別人,先改變心態比較實際。 (圖/翻攝自pinterest)

水瓶座可能常常覺得他人和自己的想法相差甚遠,其實不應該想著改變他人,而是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這樣才能在很多方面都得到更好的發展。另外這7年中家庭生活可能發生改變,例如搬家,換新環境,應該好好的把家人放在第一位,不要忽略最親近的人。

11.雙魚座

雙魚座要注意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也就是好好的充實說話的藝術,想清楚再說話,以免造成不好的影響,而思考太多也會讓你對自己沒有自信,記得多累積自信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煥然一新。

12.摩羯座

▲ 未來7年12星座的變化? (圖/翻攝自pinterest)

▲ 生活樂趣其實無所不在,說不定機會就藏在樂趣中。 (圖/翻攝自pinterest)

摩羯座應該多去發現生活之中的樂趣,其實機會就在身邊,只是你沒有好好把握,所以不要再抱怨,說不定機會已經來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