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波伽利:聲命之歌 地球上最美好的男聲

文/賴賴

▲▼ 波伽利:聲命之歌。(圖/yahoo)

瘋言瘋語:

安德烈波伽利是個人第一個死忠的男高音,對於他的傳奇故事早已有所耳聞,不過透過電影就更認識他了,每個天賦異稟的天才,都仍然要經過千錘百鍊不斷練習才能成為大師,而看到最後才知道他離婚了,真的是非常遺憾,哀哀哀,緣分就像食用效期,有的期限就是比較短,整部電影流暢好看,而最後的成功也相當勵志。

單單聽他的聲音就相當相當悅耳而感覺收穫滿盈,這樣的天籟之聲是上帝的恩賜,其背後仍然需要保養鍛鍊和休息,而原來盲人可以做這麼多事情,騎機車、騎腳踏車、騎馬,實在也太有福報了,這麼多貴人環伺在旁,一個人的成功,其實有許多助力在冥冥中存在著,受教了,好看。

這是波伽利粉絲的必看電影。

片  名:波伽利:聲命之歌
英文名稱:The Music of Silence

類  型:音樂/歌舞、歷史/傳記、劇情
上映日期:2018-05-25
片  長:01時55分
導演:麥克瑞福(Michael Radford)
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 、托比賽巴斯汀(Toby Sebastian)
國  家:義大利
語  言:英語、義大利語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大綱

在黑暗中,他用歌聲感動全世界

波伽利首部以第三人稱敘事方式,藉由男孩「阿莫斯」的角度,刻畫自己奮鬥過程的精彩作品。描述阿莫斯(托比賽巴斯汀飾演)生來就擁有美妙嗓音,卻因為先天性眼疾,使他的視力微弱到僅能看見光線的明暗,也讓他在童年時期經歷無數次手術,並進入盲人學校學習點字。不過一場在學校的足球比賽意外,讓年僅12歲的阿莫斯完全失明。從此,他的世界變成一片黑暗…。

阿莫斯的生命是一場又一場嚴苛的挑戰,個性好強的他,卻從未因為失明放棄自己對音樂的熱情與夢想。在恩師(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演)的嚴厲指導之下,他的歌唱技巧不斷提升與突破,並經過長時間的低潮與沉潛,終於獲得義大利國寶級搖滾明星蘇奇洛賞識,親自邀他同台獻唱。此後,他開始受到樂壇擁戴,朝史上最成功的跨界男高音之路邁進…。

▲▼ 波伽利:聲命之歌。(圖/yahoo)

▲先天青光眼,叔叔對波伽利非常疼愛。

▲▼ 波伽利:聲命之歌。(圖/yahoo)

▲女友是成年開始的重要支柱。

▲▼ 波伽利:聲命之歌。(圖/yahoo)

▲最後的導師是進入成功的臨門一腳。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