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相處不再有熱情 另一半對你已經厭倦了嗎?

▲另一半厭倦了嗎。(圖/奧斯塔羅)

常保感情熱度,向來不是件容易的事,但總不可能老抓著另一半問心理感受。如果你也正覺得另一半態度冷淡許多,不如一起來看看,另一半對這段感情已經厭倦了嗎?

<<直覺選擇一張牌>>

牌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對於目前的狀況其實是想太多囉!因為這張牌代表目標與想法,若最近你老覺得另一半似乎比較冷淡,或是不像以往那麼熱情,那你可就要多體諒另一半囉!另外這張牌也代表著忙碌與壓力,就目前狀況來說,冷淡的原因大多是出自於另一半工作壓力較大,連帶產生的疲倦感,可不是因為厭倦了與你的感情生活唷!奧斯會建議稍稍詢問一下另一半最近的工作狀況,花點時傾聽他在工作上遇到的問題,也許就能改善許多囉!

牌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的狀況只是短暫的過渡期而已唷!這張牌代表環境安逸與平淡,若你最近感覺到另一半的冷淡,或是覺得這段感情沒有太大的火花,那麼奧斯會告訴你,是因為已經習慣了彼此的存在,或是熱戀期過了!面對目前的感情,你的另一半還是想要與你並肩同行,可別誤會另一半囉!奧斯會建議不如安排個時間,和另一半出個遠門走走,跳脫一下目前的環境,對這段感情可是會加分許多的唷!

牌lll

選到這牌組的朋友,可就要建議你多花點心思在另一半身上囉!這張牌代表孤單,也許是你目前的生活、工作太過忙碌,有點忽略了另一半,開始影響了你們的情感狀況。奧斯會建議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與其揣測另一半的內心想法,不如花時間多和另一半相處,或是多關心一下另一半!可別讓他因為你的忙碌,而表現出對你的冷淡囉!

牌lV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不得不說另一半的厭倦感已存在很久囉!這張牌代表壓力與勞累感,所以奧斯還是要提醒一下,是不是在和另一半的相處過程中太強勢,或是常碎念另一半,甚至會希望對方達到自己的要求呢?奧斯會建議你多思考一下目前的相處模式是否有問題存在,另一半可能已感到不少的壓力,因此稍稍調整一下兩人目前的相處模式也許就能改善許多囉!奧斯相信你一定想和另一半能夠穩定發展下去,既然點出了問題,不如就好好的努力一下囉!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