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夏日獨家口味 Lady M芒果千層蛋糕6/1登場

▲芒果千層蛋糕。(圖/Lady M提供)
▲Lady M芒果千層蛋糕。(圖/Lady M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繼抹茶季商品熱賣後,因應夏季到來,搭配應景水果,Lady M第2波水果系列甜點接續於6月1日登場,其中包含全球獨家口味的芒果千層蛋糕、芒果塔及檸檬千層蛋糕。

其中芒果千層蛋糕與芒果塔都是選用台灣夏日代表性水果「芒果」為主角,利用愛文芒果的獨特果香來搭上新鮮奶油卡士達,並添加芒果切片。另一款檸檬千層蛋糕則是在手工堆疊的薄透蛋皮上有著淡香檸檬原汁的卡士達。價格部份,芒果千層蛋糕單片290元、9吋2,900元,芒果塔單片290元、9吋2,900元,以及檸檬千層蛋糕單片270元、9吋2,700元。

芒果派。(圖/Lady M提供)
▲Lady M芒果派。(圖/Lady M提供)
而夏天就是要喝(吃)冰冰涼涼的!Lady M旗艦店推出4種口味氣泡飲,分別是蘋果、奇異果、檸檬、玫瑰。

台北福華飯店也推出3款仲夏鮮芒蛋糕,即日起於點心坊販售。這3款仲夏鮮芒蛋糕分別是日式芒果蛋糕捲(480元)、鮮芒果蛋糕(6吋760元、單塊150元)及鮮芒起司蛋糕(6吋750元)。

另外,歐巴馬回到夏威夷必吃的夏威夷漢堡品牌KUA`AINA也推出3款夏季新菜,其中愛文芒果鬆餅就是採用台灣當令愛文芒果當主要食材,美式鬆餅搭配現切芒果丁,再淋上愛文芒果製成的100%原汁芒果醬,芒果控應該很愛。

▲台北福華飯店也推出3款仲夏鮮芒蛋糕。(圖/台北福華提供)
▲台北福華飯店也推出3款仲夏鮮芒蛋糕。(圖/台北福華提供)

▲愛文芒果鬆餅。(圖/乾杯集團提供)
▲愛文芒果鬆餅。(圖/乾杯集團提供)

關鍵字: 美食快訊 芒果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