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盃射擊賽傳捷報 林穎欣10M空氣步槍奪金

▲▼       射擊國手林穎欣      。(圖/取自國際射擊總會官網)

▲林穎欣。(圖/取自ISSF官網)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8年 ISSF(International Shooting Sport Federation,國際射擊總會)世界盃德國慕尼黑站,中華隊傳來捷報,已達亞運參賽標的19歲小將林穎欣,在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項目摘金,收穫生涯首面國際賽金牌。

ISS世界盃射擊賽包含年終賽,1年共7站賽事,慕尼黑站為2018年年度第五站賽事,林穎欣以250.3分技壓群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不敢置信,我很高興。」林穎欣接受ISSF官網採訪時表示,從高中才開始學射擊,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有這樣的成果。

林穎欣畢業自以射擊運動聞名的林口高中,過去沒有從事其他運動的她,在選課時發現學校有開射擊課,就此與射擊結緣。

去年林穎欣就在國際賽展露頭角,在雪梨世青賽獲得銀牌,又在今年的世界盃昌原站收穫成人國際賽第一面獎牌。

林穎欣也說:「去年我很努力求表現,也花很多心力在練習,而且取得很好的成績,當言我的目標專注在亞運上,當然也期盼2020年東京奧運有機會。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