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苑學弟廖健富太威猛!申皓瑋對黃子鵬不手軟

▲申皓瑋。(圖/富邦悍將提供)

▲申皓瑋。(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申皓瑋24日升上一軍,在一軍首戰面對Lamigo桃猿,談到高中學弟廖健富加入職棒後的表現,申皓瑋直呼:「厲害」,而談到對手黃子鵬,申皓瑋說:「在二軍時就跟他交手過,知道他的球路。」

申皓瑋畢業於高苑工商,2016年參加中職選秀,第一輪就被義大犀牛挑中,而廖健富在去年畢業,並在選秀會中被桃猿選中,成為2017選秀狀元。雖然兩人相差一屆,但感情也相當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廖健富(圖/記者李毓康攝)

▲廖健富。(圖/記者李毓康攝)

廖健富去年在職棒一軍11打數敲出5安打,打擊率高達4成55。今年打擊率更是一直維持在4成以上,是聯盟打擊王,申皓瑋說:「他真的打得太好了,高中時他打擊就好厲害,進入職棒後適應也很快,是真正頂尖的高中畢業球員。」

桃猿24日派出黃子鵬先發,今年他在二軍出賽6場,奪下5勝,防禦率僅1.18,不過升上一軍後,主要以中繼為主,投4場比賽、6.1局投球,被敲4支安打、2次保送、7次三振,沒有掉分,還拿下1次後援勝。

▲▼中華職棒29年官辦熱身賽,桃猿對中信。黃子鵬(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子鵬。(圖/記者李毓康攝)

申皓瑋此戰面對黃子鵬,表現毫不遜色,第1打席先敲出1分打點安打,第2打席開轟,隨後隊友張正偉也從黃子鵬手中敲出全壘打,迫使桃猿換投止血,黃子鵬生涯在一軍首度先發,只投3.1局,被敲2轟在內的10安打,掉6分,都是自責分。

賽前申皓瑋就說:「在二軍曾跟黃子鵬交手,知道他的球路,賽前也看之前比賽影片調整」今年黃子鵬在二軍對上富邦2場,全都拿下勝投,不過面對申皓瑋5打數,被敲出2安打,還投出1次保送。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申皓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