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保齡球國手名單出爐 仁川金銀雙姝領銜

▲▼      雅加達亞運中華代表隊       。(圖/保齡球協會提供)

▲本屆亞運中華代表隊。(圖/保齡球協會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8年雅加達亞運保齡球國手選拔落幕,女子隊成員幾乎是上屆原班人馬,男子隊則大洗牌,全是新面孔,清一色為亞運菜鳥。

上屆仁川亞運,中華隊在保齡球項目拿到1金、1銀,金牌周佳溱與銀牌王雅婷此次也再度取得亞運奪手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隊成員有潘育分、蔡昕宜,王雅婷、周佳溱,張羽萱及黃瓊瑤,蔡昕宜、潘育分是亞運4朝元老,黃瓊瑤上屆因工作退出培訓隊。

男子隊方面,前一屆因成績無法達參賽門檻,雖組隊但無法參賽,培訓隊賽前被迫解散,此次成員謝金良、吳浩銘、林佰峰、洪焜毅、陳信安、陳銘堂都是首次參加亞運。


本屆亞運保齡球只剩下團體賽、三人賽與盟主賽,個人賽、雙人賽還全能項目都已取消,有機會追平甚至超越上屆的成績。

中華隊過去在亞運最佳成績,是在1998年曼谷亞運,拿下6金、2銀、3銅,後來隨著保齡球運動退燒,2006年杜哈亞運和2010年廣州亞運都空手而回。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