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晚上看電視被通知要上一軍 申皓瑋嚇:不敢相信

▲富邦悍將申皓瑋。(圖/記者歐建智攝)

▲富邦悍將申皓瑋。(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高國輝狀況不佳下二軍調整,24日將申皓瑋登錄至名單中,這是他本季首度升上一軍,申皓瑋表示,23日晚間他正在看一軍比賽的轉播,當時管理告訴他升上一軍的消息時,他相當驚訝,也不敢相信,他說:「管理說第一句話時我不敢相信,有點嚇到了。」

談到自己在二軍的近況,申皓瑋說:「時好時壞,常常會跟打擊教練討論,並找出自己的缺點,也透過在二軍比賽修正缺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首度升上一軍,申皓瑋沒有給自己設定目標,他說:「就帶著在二軍時的心情、手趕上去打,這裡人多、張力大,放不開反而會打不好。」

去年申皓瑋在一軍打了35場,93打數中僅20安打,吞下42次三振,沒想到任何保送,有了去年的經驗,加上在二軍長時間磨練,申皓瑋也有人明顯的成長:「去年心情、心態容易被小事影響。」

頂替高國輝在一軍先發守外野,但申皓瑋不給自己壓力,他說:「不要去想是頂替學長,怕這樣會失常,就盡力去做教練交代的工作。」

總教練葉君璋在看過申皓瑋賽前練習後,認為申皓瑋狀況不錯:「他本來就是我們極力栽培的打者,有機會就會拉上來累積經驗。」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申皓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