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陽耀勳離譜失誤 悍將7局追至1分差但留下滿壘

▲▼中職桃猿VS富邦。林智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智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24日在主場贏戰Lamigo桃猿,派出本土投手陳仕朋迎戰黃子鵬,富邦靠著申皓瑋、張正偉「背靠背」全壘打追平比數,黃子鵬投3.1局失6分退場,悍將牛棚7局崩盤,林智平適時二壘安打,助猿9比6超車,不過7局下,桃猿自亂陣腳,其中陽耀勳在一二壘有人面對蔣智賢敲出的飛球發生接球失誤,形成滿壘,悍將吹起反攻號角,將比數追至1分差,目前桃猿9比8領先。

1局上陽耀勳敲出二壘安打,郭嚴文觸擊推進跑者,王柏融打出游擊地球,送回三壘上的陽耀勳,自己也靠失誤上壘,隨後王柏融靠著暴投上二壘,陳俊秀選到保送,雖然廖健富吞下三振,但藍寅倫敲出安打,幫助桃猿再添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1出局後朱育賢選到保送,林承飛敲出安打,陽耀勳遭到三振,郭嚴文敲安打拿分,王柏融也補上安打,桃猿取得4比0領先。2局下富邦反攻,1出局後林益全敲出二壘安打,陳品捷補上安打,幫助富邦追回1分,2出局後林宥穎敲出安打,申皓瑋再敲安打,幫助富邦再拿1分。

3局上桃猿在1出局後靠著廖健富、藍寅倫安打攻佔一三壘,林智平擊出高飛犧牲打,3局下富邦又有攻勢,于孟馗敲出安打,1出局後蔣智賢補上二壘安打,富邦追回1分,隨後林益全再敲安打,富邦追到1分差。

4局上陽耀勳敲出二壘安打,郭嚴文敲出滾地球推進跑者,隨後王柏融打出二壘安打,幫助桃猿拿下分數。4局下富邦在1出局後,靠著申皓瑋、張正偉「背靠背」全壘打追平比數,也迫使桃猿換投。

黃子鵬生涯初先發僅投3.1局,用球數70球,挨10支安打,其中面對悍將左打張正偉、于孟馗、蔣智賢、陳品捷被敲7支安打,完全壓制不了左打,失掉6分皆為責失,朱俊祥接替投球,後援1.2局無失分,林柏佑6局接替投球。

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也沒投滿4局即退場,此役先發3.2局用80球,被敲9安,失掉6分、5分責失,黃亦志接手連續送出8上8下,一度凍住比數,不過7局1出局後先後對王柏融、陳俊秀投出保送,隨即退場,賴鴻誠登板,也對廖健富投出保送,讓桃猿攻佔滿壘,藍寅倫內野滾地球,三壘跑者跑回超前分,林智平追加1支2壘打,桃猿再添2分。

7局下,猿隊換投,黃偉晟一上場被張正偉敲出二壘安打,保送于孟馗後,又被胡金龍敲安,失掉1分,留下一二壘有人退場,林國裕接替投球,讓蔣智賢敲出中外野飛球,沒想到右外野手陽耀勳發生接球失誤,悍將無人出局攻佔滿壘,林益全二壘滾地球,送回三壘跑者,陳品捷遭到故意四壞球保送,悍將此時換上代打高國麟,但吞下三振,林宥穎也吞下三振。

▲▼0505 中職桃猿VS富邦-陽耀勳。(圖/記者黃克翔攝)

▲陽耀勳。(圖/記者黃克翔攝)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