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東榮服處辦退役官兵懇談會 傾聽榮民心聲協助解決問題

台東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有超過上百人參加,與會榮民代表提出的問題,均獲得楊處長及輔導會相關業管出席人員現場回覆與說明。(圖/台東榮服處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關懷台東地區退除役官兵生活狀況、傾聽心聲並協助解決問題,於本日假台北榮民總醫院台東分院視聽教室舉辦「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由處長楊建和主持,與會榮民代表對相關權益,提昇生活照顧及對政府施政措施,提出多項建議,並獲得楊處長及輔導會相關業管出席人員現場回覆與說明。

懇談會除邀請台東縣服務區內退除役官兵參加外,並邀請退伍軍人社團及台東地區各會屬機構首長、台東地區指揮部、台東後備指揮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台東服務站及長照管理中心等單位,超過上百人參加。

台東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有超過上百人參加,與會榮民代表提出的問題,均獲得楊處長及輔導會相關業管出席人員現場回覆與說明。(圖/台東榮服處提供)

在懇談會前,首先由曾總幹事向與會榮民提報本處工作報告及輔導會宣導事項,接著由勞動部台東就業服務中心進行服務宣導及長照中心介紹長照2.0相關業務,並播放廉政署廣告「守護廉潔家園」及「行賄有罪篇」進行廉政宣導,內容精采獲得現場參加人員熱烈迴響。

座談時與會退除役官兵發言踴躍,會場氣氛熱絡,所提建言依順序由台東縣榮民服務處處長、輔導會各處代表及國防部軍方代表答覆回應,充分瞭解與會代表之問題與需求,達到面對面的交流與溝通之目的。在當天懇談會時,榮服處並委請台北榮民總醫院台東分院於會場設立醫療諮詢站,免費為榮民伯伯提供量測血壓及醫療諮詢等貼心服務。

楊建和在懇談會結尾總結時表示,輔導會致力推動以退除役官兵為中心之各項服務照顧措施,除積極爭取榮民眷合理權益外,亦需要大家對輔導會及榮民服務處的監督與支持,輔導會將持續盡力爭取所需預算,擴大服務照顧之工作,以達成政府照顧榮民眷之美意(圖/台東榮服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