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孫鵬爆7天內回台灣! 孫安佐傳1個月結案被遣返

2018年05月24日 19: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狄鶯、孫鵬3月30日,趕往美國救闖下大禍的兒子孫安佐,原訂5月23日要開的提審庭取消,孫家人的動態消息成為焦點。有消息指出,她和老公將在5月底先行返台一段時間,之後再飛往美國處理後續。

▲狄鶯、孫鵬傳5月底就會回台灣。(圖/取自狄鶯臉書)

▲▼狄鶯、孫鵬走隱私VIP通道,搭專車從停機坪上機。(圖/網友提供,請勿任意翻拍)

▲狄鶯、孫鵬傳5月底就會回台灣。(圖/資料照/取自狄鶯臉書、網友提供,請勿任意翻拍)

據《蘋果日報》報導,狄鶯將和孫鵬於5月底短暫回台,過段時間後再赴美,處理兒子孫安佐案件的後續事宜,由於先前爆出,孫案可能會在未來1個月內迅速結案,且上達比警長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也說,孫家律師「一直這個庭也放棄那個庭也放棄,就表示,想要很快把案子結掉。」更讓上述臆測更添話題性,但夫妻倆至今都未出面回應,消息是否正確,未來還有變數。

▲孫鵬缺席錄影,損失達93萬元。(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孫鵬缺席錄影,損失達93萬元。(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孫安佐仍在監獄中,但備受禮遇,能天天跟狄鶯熱線,家中經濟來源,只剩每月10多萬元的房租收入,據悉,老爸孫鵬為了他,已缺席《國光幫幫忙》31集錄影,損失達93萬元。他將在6月4日出席開庭,屆時2位律師都會陪同出席,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曾說,希望在未來60天內結案,另一位律師寇提克(Michael Kotik)態度保守,稱案件程序才正要開始,未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孫安佐在獄中備受禮遇,外傳他的案子,很可能1個月內就會結案。(圖/東森新聞)

▲孫安佐在獄中備受禮遇,外傳他的案子,很可能1個月內就會結案。(圖/東森新聞)

因此,孫安佐案,未來還有很多變數,但目前確定的消息是,美國國土安全局,已被證實向台灣政府發出通知,一旦結案,他就會被遣送回台灣。但他的雙親,自案發後,到美國已56天,6月27日簽證達90天居留期限,如果他的案子仍無法結案,爸媽仍需離境,再次辦理簽證,才能繼續留在美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