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V獵豔情人-12星座獵豔招術 風象星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獵豔情人(Mistresses)》改編自同名英國電視劇,講述了平凡的咖啡店老闆娘張世妍(韓佳人 飾)、神經科醫生金恩秀(申賢彬 飾)、老師韓貞媛(崔喜善 飾)和律師事務所事務長陶花英(具才伊 飾)4個女人秘密戀情及「自我發現之旅」。

►想看更多【獵豔情人】的新聞 

▲▼ 韓劇《獵豔情人》 。(圖/LINE TV提供)
▲ 韓劇《獵豔情人》改編自同名英國電視劇 。(圖/LINE TV提供)

《獵豔情人》表達出當代社會中,焦慮女性的經歷與體驗。事實上,任何人都能透過這個故事產生主觀想法,能讓人們彷彿自己經歷過,間接體會所有故事情節與緊張的心理。重新思考我們在這個社會多麼孤單、多麼艱辛,再好好思考一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知道更多劇裡的發展嗎?先為大家統整《獵豔情人》中各星座不同的獵豔招術吧!

▲▼ 韓劇《獵豔情人》 。(圖/LINE TV提供)
▲ 韓劇《獵豔情人》 。(圖/LINE TV提供)

獵艷招數雙子座—換歌速度抓不住,還不上鉤嗎?

在《獵豔情人》中的都華英,有著律師事務所事務長的閃耀頭銜,不論穿著打扮都是走在時尚尖端,外表光鮮亮麗,面對感情也走情慾大膽路線,就算被閨蜜虧換男人就跟換衣服一樣,也是一副不在意的模樣,對感情有自己獨特的想法。

但看似花心不在意的都華英,因工作之故遇到了「卡關」的舊情人姜泰伍,而讓她不知不覺走上飛蛾撲火之路。理智告訴她對方已是人夫,因兩人的過去而再次心動,讓她陷入兩難的局面。

前後反差如此之大的都華英,有著雙子座女生的標準特質—表面上看來樂觀開朗但其實天性敏感,對感情缺乏安全感,也因此會不斷找尋可以讓自己安心且依靠的人。她們看似花心且常腳踏兩條船,但其實是為了尋找真正適合自己的另一半而經常換船,只要遇到了真愛就會相當專情。而在尋找真正的愛情時,表面人脈廣闊其則內心無依無靠的雙子座女生,會在無意中傷害了身旁的愛慕者,但是跟她們談一場戀愛,她們的聰明才智會讓這段感情充滿驚喜與快樂,這就是雙子座女生的魅力所在。

不過她們也會為了別人的幸福而讓自己痛苦,是一個願意犧牲自己的星座。

▲▼ 韓劇《獵豔情人》 。(圖/LINE TV提供)
▲ 韓劇《獵豔情人》 。(圖/LINE TV提供)

獵艷招數水瓶座—理性女變身,爛漫發電機來了!

在《獵豔情人》中的金恩秀是名精神科醫生,為了愛不惜與罹患了癌症的老師交往,沒想到老師卻死於一場兇殺案。儘管警方已經結案,但已故情人的兒子車善浩,卻開始衝著自己追查真兇,為了擺脫嫌疑,金恩秀只好陪著車善浩尋找真相。

對這場晚來的「師生戀」,金恩秀本來抱持著遺憾的美好,對這段戀情始終保持低調,就連最好的閨蜜們都不知道。然而,車善浩的追查,讓過去故事線索一一浮出檯面,金恩秀也開始對那段感情充滿疑惑,想知道自己的真情,究竟是不是給錯對象了?

冷靜且神秘,令人著迷。結合智慧與理性,水瓶女充滿革命家精神,個性隨和,被動交際,就算認識了很久,要進入她自己的生活圈還是還是很難的。外表剛強的她們,心裡其實是脆弱的,對於感情有一顆純潔的心,但卻也容易走向極端。金恩秀如同重視精神交流的水瓶女,發現夢幻愛破滅心靈備受打擊時,很難找到心藥療傷傷,之後是否會因此走向更極端的感情?

▲▼ 韓劇《獵豔情人》 。(圖/LINE TV提供)
▲ 韓劇《獵豔情人》 。(圖/LINE TV提供)

獵艷招數天秤座—100次評估後,直球告白好殺!

韓靜媛是一名高中老師,在劇裡《獵豔情人》中有個名廚老公,趕進度「做人」的壓力,讓外在條件完美的她,幾乎就要崩潰,當「炒飯」全無浪漫,只剩按表操課又無法順利「好孕」,哪對夫妻感情能不面臨考驗呢?對婚姻感到無力的靜媛,想要尋求平衡與慰藉,一時衝動與職場鮮肉同事權珉奎老師發生一夜情。

韓靜媛與珉奎的關係轉折,呈現出天秤女獨有的特質,誰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走理性路線的天秤女,不太容易被玩咖迷惑。但面對珉奎積極且真誠的告白,韓靜媛內心的天秤兩端開始動搖了,灌醉自己之後,才有勇氣吐露自己的真心,讓珉奎知道壞男人是「理想」,自己才是韓靜媛渴望的「現實」。

講求和平主義的天秤女,雖然對誰都親切有禮,但對不熟的男人,其實不容易投入感情,如果發現對方是走玩咖路線,天秤女就會把對方當成普通朋友,保持距離囉!

《獵豔情人》每週三、四中午12點,LINE TV最新跟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