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中、高雄大遠百韓國展 吃的到傳統風味泡菜

【廣編特輯】

在台中及高雄遠百銷售展出漢盛泡菜系列(圖/遠東百貨提供)

圖、文/遠東百貨

近年受到韓國文化影響,台灣民眾對於泡菜相當熟悉,即日起至6月4日止,台中遠百及高雄遠百銷售展出漢盛泡菜系列,並於5月26日在台中遠百舉辦泡菜DIY活動,現場除了可享受親手製作泡菜的樂趣,亦販售製作泡菜必備的韓國辣椒粉、魚露等商品,活動期間在台中及高雄遠百韓國展內消費滿千元即贈送保鮮盒乙個。

遠東百貨表示,泡菜達人金順子,人稱「泡菜阿嬤」,於1986年成立漢盛食品,為全球泡菜先驅,以專業化廠房生產泡菜,更積極開發泡菜的不同風貌,現今生產了280多種泡菜遠銷12個國家,而針對適合各國口味研發的泡菜,精心改良又不失傳統風味,每一卷、一顆手工製作的泡菜捲,都吃得到韓國道地口味。此次,在好市多內湖、中和、汐止、北投、新莊、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大順店等全省13家分店皆有販售漢盛泡菜切片,好市多販售為1公斤大包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