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花季來臨! ASICS創辦人誕辰100週年花卉限量款

▲▼ASICS KO100。(圖/ASICS提供)

▲ASICS KO100系列。(圖/ASICS提供 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ASICS為紀念創辦人鬼塚喜八郎先生(Kihachiro Onitsuka)誕辰100周年,旗下品牌ASICS、Onitsuka Tiger及ASICSTIGER共同推出KO 100 系列鞋款和服裝。

鬼塚先生以鼓勵人們多加運動、提升身心健康為宗旨,於1949年創建鬼塚株式會社。從以人為本的運動科技創新到慈善公益,品牌將持續秉持此理念,繼續前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SICS執行長尾山基先生表示:「鬼塚喜八郎先生,我們親切地稱之為KO,他創辦ASICS是想幫助人們養成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最終變得更快樂。這些限量版商品是我們實現他的理想和紀念他誕辰100周年的方式。我們也想提醒人們,現代生活日益繁忙,無論從個人角度或社會環境都應該要學習鬼塚先生那般注重身心健康。」

▲▼ASICS KO100。(圖/ASICS提供) ▲▼ASICS KO100。(圖/ASICS提供) ▲▼ASICS KO100。(圖/ASICS提供)

KO 100 系列限量商品完整體現鬼塚先生積極的個性與勇於嘗試的精神。ASICS鞋款以舒適和科技著稱,該系列鞋款設計採用耀眼的紅色、橙色、黃色向日葵花紋,靈感源自於鬼塚先生對於藝術家梵谷的熱愛,以及他渴望幫助人們朝向美好未來發展的意念,就如同向日葵朝著陽光的方向生長般。

▲▼ASICS KO100。(圖/ASICS提供)

而鬼塚先生也像向日葵一般,總是朝著光線前進,體現在他的個性和管理風格上。KO 100系列鞋款全台限量各30雙,5月29日在指定門市開始販售;凡購買KO 100系列商品,每件商品都會捐出10塊美金給國際體育組織Right to Play,協助兒童參與體育活動。

▲▼ASICS KO100。(圖/ASICS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