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5歲小妹遭打肛裂亡 阿嬤尬鄉民捷運3號出口

▲▼彰化5歲林姓女童受虐,惡姨丈遭收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林小妹嬤尬鄉民!自爆「凌虐手段」再掀戰 怒放話:捷運3號出口

彰化5歲林姓女童遭姨丈虐死案,掀起一陣譁然。事發後,女童阿嬤因不滿自己女兒被列為共犯,槓上媒體與廣大網友,還在隔空舌戰中,自爆凌虐過程,甚至放話「捷運3號出口等你啦!」儘管她發文20分鐘後便刪除,仍被網友截圖存證,並灌爆留言回擊,「捷運站出口還要約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Apple坦承新系統會讓舊iPhone變鈍...是為了保持手機順暢。(圖/取自Google)

2017年換過iPhone電池? 蘋果即日起退你1700元

針對透過新版 iOS 調降手機效能,藉此延長手機使用壽命的做法,Apple 公司在道歉之後,於去年(2017) 12 月底宣布調降電池更換費用;並於稍早宣布,只要是去年底到 Apple 門市維修 iPhone 6 或是後續機種的用戶,將可以獲得新台幣 1,700 元的退款,即日起實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菲國議員遭通緝遭刑事局逮捕,因上腳鐐忍痛行走不便。(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杜特蒂懸賞285萬追緝 菲國市議員偷渡來台7個月躲東港

菲律賓OZAMIZ市現任市議員RICARDO OZAMIZ PAROJINOG,因為涉及菲國槍械、謀殺等案,遭菲國政府通緝懸賞500萬披索(約新臺幣285萬),他去年底搭船到台灣屏東地區,刑事局接獲菲國警察總署緝毒總隊請求,24日在屏東東港鄉將RICARDO OZAMIZ PAROJINOG查緝到案,並查獲偽造之菲國證件2張及2支手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對不起!是我拉低平均薪資道歉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緣分到了月薪自然5萬8? 學生三鞠躬酸爆賴清德佛系加薪

行政院日前公布2018年第1季實質總薪資每月達5萬9852元,續創歷年同期新面高,雖然院長賴清德隨後在臉書上坦承有半數人沒有領到這樣的薪資,但依然引發各界怒火。公民團體24日趁著行政院會時到門口抗議,喊出三訴求之外,還超酸地三鞠躬還道歉說,「對不起我拉低平均薪資」,嗆賴清德是佛系加薪,「緣分到了月薪自然5萬8!」【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我國競爭力衰退。(圖/取自IMD報告)

中國卡達超車!我國競爭力排名掉3名退到17名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今天(24日)發布「2018年IMD世界競爭力年報」(IMD World Competitiveness Yearbook),在63個受評比國家,我國排名第17,比去年下降3名,中國大陸、卡達超越我國。在各項表現當中,經濟表現及政府效能各退步2名,企業效能大退5名,基礎建設退步1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盧山驚魂記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快來玩~測你對77涵的了解程度!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