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華為P20櫻粉金動眼看!提前於5月26日在台開賣

▲HUAWEI P20 在寶石藍、亮黑色之外,特別引進櫻粉金,售價20900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為稍早在台北廣邀國內知名網紅開辦粉紅派對,在活動當中除了發表中階新機 HUAWEI Nova 3e 之外,還推出 nova 3e 語櫻粉、Y7 Prime 2018 粉色款,並如預期的針對旗艦機 HUAWEI P20 引進櫻粉金,4GB RAM/128GB ROM 建議售價僅新台幣 20900 元,並且搶先於 5 月 26 日在指定門市開賣、預計 6 月 1 日在全通路上市。

▲右起依序為 5.7 吋的 Y7 Prime 2018 粉色款、5.8 吋的 HUAWEI P20 櫻粉金,跟 5.84 吋的中階新機 HUAWEI Nova 3e ,購機就可加抽蘭芝美妝組。(圖/記者洪聖壹攝)

HUAWEI P20最大特色就是可以透過 4 秒長曝的形式,拍出比其他手機更好的低光源拍攝的效果,雖然配備 5.8 吋螢幕,但是手機大小卻跟 5 吋手機相當,一手就可以掌握大螢幕,硬體處理效能上搭載麒麟970處理器,記憶體 6GB、128GB ROM,不管是影像處理、拍攝儲存,都不用擔心空間不夠、效能不佳。

關於HUAWEI P20 系列的相關介紹可參照下方連結:

華為P20、P20 Pro開箱!手機外觀、規格、功能搶先看、四月登台

華為P20、P20 Pro直擊:低光拍攝效果讓人印象深刻

華為P20、P20 Pro台灣售價公開!最強夜拍手機低門檻就能入手

▲▼HUAWEI P20 櫻粉金動眼看。(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為稍早確認將在台北三創體驗店、新竹巨城專賣店、台中大遠百專賣店、高雄夢時代快閃店、高雄漢神巨蛋快閃店等五家門市搶先於 5 月 26 日、27 日開賣這款 HUAWEI P20 櫻粉金,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0,900 元,預計 6 月 1 日在全通路上市,購機可以上網加抽蘭芝美妝組,包括蘭芝放電霧感雙色唇膏3色、純淨保濕機能水,詳情可到華為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