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發表極致效能Predator Orion 5000 電競桌機

▲Predator Orion 3000 。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宏碁於今(5/23)日在紐約舉行的 next@acer 全球記者會,宣布推出全新 Predator Orion 5000 系列電競桌機,專為追求優質效能的玩家所設計,靈活機殼可供未來繼續擴充;宏碁同時發表中階 Predator Orion 3000 系列電競桌機,並擴編Predator 系列周邊配備產品,提供玩家在進行任務時最極致的支援。

為電競而生的 Predator Orion 5000 系列電競桌機搭載全新第 8 代 Intel Core i7+ 8700K 處理器、最新 Intel Z370 晶片組,以及透過SLI技術連接的雙NVIDIA GeForce GTX 1080 Ti 顯示卡。 機殼採用符合 EMI 規範的透明側板,可盡情展現效能強大的內部組件; IceTunnel 2.0 獨立風道設計可將系統分隔為不同的散熱區域,為各區提供專屬的散熱用氣流通道。


▲Predator Orion 5000

全新Predator Orion 3000 系列電競桌機最高搭載第 8 代 Intel Core i7+處理器,可裝備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顯示卡1,並支援 VR 裝置與 4K 遊戲畫面,讓玩家在戰場上瞄準敵人時,感受到令人驚艷的清晰度。 與Orion 5000 系列相同,Predator Orion 3000 可配置高達 32 GB 的 Intel Optane 記憶體,將反應能力提升、載入時間縮短,高達 64 GB 的 DDR4-2666 記憶體則可在玩最新遊戲時,提供閃電般快速的動作支援。

此外,Predator 也推出一系列周邊商品, 包含 Predator Cestus 510 高效能電競滑鼠、Predator 電競專用椅、Predator Aethon 500 機械式鍵盤、 Predator 滑鼠墊與Predator 行李箱。

關鍵字:PredatorAcer宏碁桌機電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