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大尉愛上尹明珠?宋仲基傳接新戲 女主角是金智媛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宋仲基2015年拍攝韓劇《太陽的後裔》結識女星宋慧喬,兩人在2017年底完婚,「宋宋CP」也成為南韓最出名的黃金夫妻檔。已經兩年多沒有新作品的宋仲基,傳出有可能接下新戲《阿斯達編年史》。巧合的是,目前可能搭擋的女主角人選,正是《太陽的後裔》女配角金智媛。

▲▼宋仲基、金智媛傳出將合作新戲。(圖/記者周宸亘攝、CFP)

▲宋仲基、金智媛傳出將合作新戲《阿斯達編年史》。(圖/記者周宸亘攝、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和宋慧喬因戲結緣「宋宋CP」,然而《太陽的後裔》中,另一對讓劇迷揪心的就是由晉久、金智媛飾演的徐大英、尹明珠組成的「救援CP」。在《太》劇後,金智媛又接演《三流之路》,從此星路大開,從配角晉升女主角的熱門人選。

▲▼宋仲基爸婚禮祝詞曝光!  「宋宋夫妻很會賺錢」逗笑賓客。(圖/CFP)

▲宋仲基和宋慧喬在去年完婚。(圖/CFP)

據韓媒報導,tvN電視台即將於2019年上半年推出的新戲《阿斯達編年史》,目前正在積極邀約宋仲基、金智媛,搭配「經典男神」張東健演出。《阿斯達編年史》將由曾執導《未生》、《我的大叔》的金元錫擔任導演,也是《樹大根深》金榮昡、朴尚淵編劇的新作。目前最終卡司尚未確定,但已經引起不少話題。

宋仲基目前正和老婆宋慧喬在義大利度假,兩人再度被網友目擊,黏TT的現身當地的韓食餐廳用餐,好感情令人羨慕。

▲▼宋仲基、宋慧喬現身義大利韓食餐廳。(圖/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宋慧喬現身義大利韓食餐廳。(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