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公審台運將…韓網紅再挑釁台男! 「反被修理」韓網怒圍剿

2018年05月24日 17: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網紅「大陸男」來台和計程車司機因誤會發生爭執,疑似「惡意剪輯」加上有主觀意見,試圖影響南韓輿論,惹毛大票台灣網友,他也為此道歉。不過有南韓網友爆料,他在台灣旅遊期間還開直播出手挑釁台灣人,遭到對方反打下巴回擊,計畫成功後還得意說:「要好好剪接一下了。」讓南韓網友看不下去。

▲▼批評台灣計程車。 南韓網紅出面道歉(圖/翻攝自大陸男YouTube)

▲韓網紅大陸男再爆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

有南韓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踢爆,大陸男在台灣旅遊期間,除了和小黃運將發生衝突,被爆料還故意到信義區挑釁台灣男生,當時對方已經有些喝醉,他伸手弄了一下對方下巴,做出蓄意挑釁的動作,還說:「要不要哥哥教訓你一下。」台灣男子被惹毛,才回擊打了他下巴,讓他的詭計再度得逞。

▼批評台灣計程車。 南韓網紅出面道歉(圖/翻攝自gasengi)

▲韓網紅大陸男在台灣挑釁台男(圖/翻攝自gasengi)

據悉,大陸男事後惡意剪輯這段影片,標題寫道「在國外看見外國人糾纏韓國女生的大陸男」,試圖誤導網路輿論,惡劣行為引起南韓網友不滿,將事實PO上網後引發爭議,他緊急刪除影片滅火,但過程已被截圖存檔,遭到猛烈抨擊,對於網友接連不斷的質問,他則是一律不予回應。

▼批評台灣計程車。 南韓網紅出面道歉(圖/翻攝自gasengi)

▲韓網紅大陸男挑釁台男(圖/翻攝自gasengi)

南韓網紅「大陸男」來台搭乘計程車到鼎泰豐,拍下與計程車司機因誤會發生爭執的過程,且疑似「惡意剪輯」加上有個人意見的韓文字幕,試圖影響韓國輿論,引起台灣網友砲轟。大陸男昨(23)日發表用中韓文錄製的兩部影片,向網友道歉。他在片中表示,「都是因為我的無知,我了解到我犯了很大的錯誤!」試圖滅火。

▼批評台灣計程車。 南韓網紅出面道歉(圖/翻攝自gasengi)

▲台男被挑釁後出手反擊打大陸男下巴(圖/翻攝自gasengi)

「大陸男」公審台灣運將時,許多台灣網友在影片底下以韓文留言解釋,遭到「大陸男」刪除留言,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緊急拍攝說明影片,只為向韓國網友解釋其中誤會。

大陸男23日在 YouTube 頻道上傳一則名為「對不起大家」的影片,影片中身穿深藍色上衣的大陸男,面色凝重地對公審運將道歉。大陸男表示,為了解開和計程車司機爭吵的誤會,且還給計程車司機一個公道,給台灣人們還有粉絲一個道歉,才拍攝這則影片。在說明事件經過前,他先向社會大眾道歉並提到,「我了解到自己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都是因為我的無知,我想在這裡給大家表示真誠的歉意,對不起。」

▼批評台灣計程車。 南韓網紅出面道歉(圖/翻攝自gasengi)

▲遭挑釁的台男(圖/翻攝自gasengi)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