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先打巴掌!南英商工屁孩「上課爆打」影瘋傳 家長出面還原真相

▲▼南英商工學生爆打老師。(圖/翻攝爆料公社)

▲私立南英商工爆出學生圍毆老師,影片發酵後網友群情激憤,狂灌校方粉絲頁。(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台南市私立南英商工電機空調科22日爆出學生以下犯上,一名男同學上課躺在椅上玩手機,被陳姓老師制止,竟當場丟東西,又夥同其他學生在走廊打傷陳師眼角,影片曝光,社會輿論撻伐。不過現在有學生家長出面反駁,控訴是老師前一節課先動手,一下用膝蓋頂學生,一下又打巴掌,才會出現衝突場景。

自稱學生家長的網友上臉書爆料,指22日事發的下午,班導師和出事的孩子有主動告知,現在網傳的片段只有學生打老師,「但是在這之前網友們知道嗎?是陳老師先動手打學生巴掌(第三節課)。」家長說,學生等到第四節課,問老師要不要道歉,最後才釀成衝突、出現打老師的畫面,「請網友不要再二次傷害」。

家長說,有時候大人做的事情不見得就是對的,這起衝突學生對老師的態度確實不好,但老師處理事情方法也不對,「在此作為家長之一的我,陳老師對不起。」

南英商工屁孩圍毆老師 家長出面爆真相(圖/翻攝PTT)

▲有自稱家長的網友出面還原事發經過。(圖/翻攝PTT)

另外,網上流傳一張「南英老師」Line群組的對話,有人發言說出前因後果。根據對話描述,電機空調科學生上第三堂實習課時,事件主角男學生躺在3張椅子上睡覺,負責實習課的陳老師叫不起,就用膝蓋頂讓他起身;沒想到才一會兒,男學生又躺了下去,陳老師再次口頭提醒,要他快起來。這時男學生反嗆老師,三字經、五字經罵了許久,「陳老師過去打了OO(學生名)一巴掌」。

對於網上自稱家長反咬老師先動手,和流傳的Line群組訊息真實性,《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南英商工,學務處人員以全案交由發言人統一回答為由不予回應。記者進一步追問發人相關訊息,得到答案是「公出」,尚未取得校方答覆。

南英商工屁孩圍毆老師 家長出面爆真相(圖/翻攝PTT)

▲家長說前一節課時學生睡覺被陳老師叫醒,心生不滿有口角,是老師先動手打巴掌。(圖/翻攝PTT)

儘管家長出面駁斥,試圖還原當時情況,網友仍然不領情,直言動手就錯了,「去學校睡覺幹嘛,家裡有床不睡」、「老師錯10%吧,那學生錯90%」、「學生罵老師髒話有道歉嗎」、「不想讀書去學校幹嘛,去工作吧」、「家長又不在場,聽小孩轉述哪裡打臉」、「學生錯在先,言語暴力就不算暴力嗎。」

根據爆料影片,男學生當著全班面前不停對老師嗆聲,身旁也開始有其他學生圍觀,最後老師請出去談,他卻從後方偷襲老師,重擊老師背部,出教室後還跟其他起鬨的同學在走廊爭執,狂罵髒話,造成老師眼角被打受傷。事後校方坦承老師已有驗傷,情緒沮喪還動念想退休,但老師未向警方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