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霸盃/8強對強敵日本 小戴橫掃山口茜搶首點

2018年05月24日 16:02

戴資穎世大運展現球后霸氣。(圖/記者李毓康攝)

戴資穎。(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BWF(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世界羽球聯盟)湯優盃羽球團體賽,24日展開8強賽,中華隊24日於女子的優霸盃遭遇日本,目前由戴資穎拿下第一點,以21比19、21比16橫掃山口茜。

湯優盃在24日結束最後一天分組賽,立刻進行抽籤,女子的優霸盃中華隊抽到對日本,男子的湯姆斯盃,中華隊抽籤結果為中國。

戴資穎第一局失誤偏多,山口茜藉此拿不少分數,不過戴資穎逐步逼近,追到14比14,山口茜後來又超前,戴資穎連趕4分逼出局點,山口茜又回球掛網讓出首局。

第二局山口茜打一波3比0開局,接著又鬥到6比6,又咬到13比13、14比14,不過山口茜再拿2分後就再無攻勢,戴資穎握有4個賽末點,並在網前扣殺得手兌現賽末點。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