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忠自訴控周玉蔻洩密 周玉蔻:很無聊的案子!

2018年05月24日 16:04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不值得浪費任何一個氣息」!王炳忠自訴周玉蔻涉嫌洩密、加重毀謗一案,24日下午2時許,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開庭結束後周玉蔻首先步出法庭,並說「我要去上節目」、「很無聊的案子」等語,但王炳忠則說「這是國家安全問題」。

▲王炳忠自訴周玉蔻女士刑事洩密罪及加重誹謗罪案,第二次開庭審理▼。(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開完庭離開不願表示意見,僅說「不值得浪費任何一個氣息」。(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炳忠、周玉蔻24日2時許進入開庭,約20分鐘後結束庭訊,周玉蔻首先步出法庭,面對《媒體》詢問表示,「我要去上節目耶」、「沒必要」以及「很無聊的案子」,最後又說「不值得浪費任何一個氣息」,說完隨即離開台北地方法院。

王炳忠隨後由律師陪同離開,捕風捉影、無中生有的消息,經過渲染成一個具體而不實的指控,影響個人權益,且周女士在庭上說,北檢新聞稿證實他的說法,有等值的5百萬台幣等值的美金匯入父親帳戶,也要求周玉蔻說出消息來源。

▲王炳忠自訴周玉蔻女士刑事洩密罪及加重誹謗罪案,第二次開庭審理▼。(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炳忠開完庭由律師陪同離去,要求周玉蔻提出具體的消息來源。(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炳忠說,不能因為以新聞採訪為由,保護當事人當為藉口,再拿著這些不實指控上遍通告,我的人格名譽還要再度被誹謗。且北檢的新聞稿並沒有提到5百萬台幣等值的美金,匯入我父親的戶頭,所以請拿出實質問題。

北檢的新聞稿僅說,是還原周泓旭隨身碟的文件,請周女士拿出實質證據來,不要回歸名嘴語言,這裡是法院並非電視政論節目秀,請面斷司法應該負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