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內馬爾來當隊友? C羅:媒體8年幫皇馬簽50人

▲內馬爾要來當隊友?C羅笑說媒體這8年幫皇馬簽了50個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內馬爾要來當隊友?C羅笑說媒體這8年幫皇馬簽了50個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內馬爾(Neymar)去年夏天才以2.22億歐元的天價改披巴黎聖日耳曼戰袍,未料才1季就傳出他有意「出走」,甚至出現他想轉戰西甲豪門皇馬的消息;對此馬德里一哥C羅(Cristiano Ronaldo)笑說,來到皇馬8年,媒體大概報了有50個球星要來當他的隊友,最後一個也沒有,他們還是靠原班人馬闖入歐冠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在西甲名門巴塞隆納與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蘇亞雷斯(Luis Suarez)組成豪華南美鋒線的內馬爾,去年夏天突然宣布離隊,改到法甲發展;但近來卻傳出他想重返西甲賽場,改和昔日死敵皇馬陣中的超級前鋒C羅合作,還被西班牙媒體發現在IG上追蹤了皇馬隊長拉莫斯(Sergio Ramos)。

對於內馬爾的交易傳聞,C羅顯得見怪不怪,他打趣表示,「在馬德里永遠都有交易傳聞,我已經來到這裡8年了,他們(媒體)大概報導過有50個左右的球員要轉到這裡,結果到了9月一個也沒來,最後我們還是靠原班人馬打入歐冠決賽。」

33歲的C羅也談到自己的狀況,他先前在西甲國家德比賽事中扭傷腳踝,但他自信不會缺席台灣時間27日的歐冠決賽,他更豪氣表示自己要踢到超過40歲,「現在我的生理年齡只有23歲,我的生涯還很長,我可以一直踢到41歲,我現在感覺非常棒,也很開心,沒有什麼好抱怨。」

不過C羅也坦言,自己的未來不是他一個人能掌控,「我們將再次迎來另一場歐冠決賽,球迷都在身後支持我,我在這裡過得很好,但有些事不是我能掌控的,在我家確實一切是我做主,但在馬德里並不是如此。」

▲內馬爾過去總是力挺梅西,如今稱很尊敬C羅,誇讚前東家巴薩世仇皇馬有多位偉大球星,引起揣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內馬爾要來當隊友?C羅笑說媒體這8年幫皇馬簽了50個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