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台中牙醫診所傳兇殺案1死2傷 55歲牙醫遭砍傷重不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7:06更新】
賴男持刀攻擊麗緻牙醫診所,造成2名護士、1名醫生送醫急救,其中55歲的王姓醫師到院前已經無生命跡象,經醫院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16:44更新】
賴男到麗緻牙醫診所找妹妹要錢不成,進而攻擊其他在場醫護人員,被抓進警局後,他戴著口罩一臉嚴肅,面對媒體提問「為什麼要砍他們啊」、「你是不是要不到錢砍人啊」等問題,他都低頭不語。

台中市一名賴姓男子24日下午前往南區麗緻牙醫診所,要向擔任牙醫助理妹妹借錢,沒想到一言不合,竟然持刀闖進診內對現場的醫生、護理人員攻擊,造成3人受傷,都被送往大慶中山醫,其中一名55歲牙醫到院前已經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不治。

>>影/牙醫狠遭割斷動脈不治 牙助胞兄和警對峙畫面曝光

▲▼台中南區牙醫遭砍。(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知名牙醫診所傳兇殺案,造成3人受傷。(圖/記者李忠憲攝,下同)

台中市消防局下午2點30報案,稱有民眾持刀在麗緻牙醫診所進行攻擊,導致3人遭到砍傷,立即派遣工分隊、信義分隊前往,共2救護車、4名消防員,抵現場發現3名傷者,分別為44歲女性肩膀刺傷、意識清楚,還有一名25歲女性頸部下巴刀傷、意識不清,還有一名55歲男醫生無生命跡象,全員送往大慶中山醫院急救,其中男醫師確認宣告不治。

警方到現場後,一度與賴男對峙;目前,已經將人帶回警局詢問,初步了解是想借錢不成持刀砍人,不過確切原因有待釐清,詳細情形有待進一步釐清。

▼賴男面對媒體提問不發一語。

▲▼台中南區牙醫驚傳兇殺案,賴姓男子到診所找擔任牙住的妹妹要錢不成,竟然持刀攻擊診所醫生、護士。(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南區牙醫遭砍。(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南區牙醫遭砍。(圖/記者李忠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