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前男友」勾勾纏 全素顏見人:有恐怖片的感覺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楊丞琳、藍正龍主演的台視、八大電視《前男友不是人》上週首播,結尾留下楊丞琳發生車禍、藍正龍在海中失蹤的爆點,男主角首集就疑似「領便當」,引發眾多網友討論。第二集劇情將從楊丞琳獲救後,被高中時的藍正龍如影隨行,不知是鬼還是幻覺而困擾不已中展開。

▲▼《前男友不是人》劇中車禍後,楊丞琳開始看見高中時的藍正龍在身邊。(圖/八大)

▲《前男友不是人》劇中車禍後,楊丞琳開始看見高中時的藍正龍在身邊。(圖/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男友不是人》楊丞琳全素顏演出。(圖/八大)

《前男友不是人》楊丞琳全素顏演出。(圖/八大)

為了呈現車禍後虛弱的真實感,楊丞琳也首度在小螢幕,全素顏上陣演出。當時拍攝場景安排在昏暗的病房,楊丞琳覺得自己像是在拍鬼片:「我把拍《紅衣小女孩2》的經驗拿來用,完全派上用場!」更直呼當初在《前男友不是人》之前,先拍恐怖片是對的!

▲▼《前男友不是人》藍正龍、楊丞琳、海裕芬拍戲相處融洽。(圖/八大)

▲《前男友不是人》藍正龍、楊丞琳、海裕芬拍戲相處融洽。(圖/八大)

《前男友不是人》首播開出0.73的收視佳績,在播映頻道與全台新媒體,衝出320萬的點閱率。第二集的預告在PTT造成留言爆棚,「一整個很精彩啊啊啊,被丞琳嚇到」、「難怪叫前男友不是人」、「男主角第一集就領便當??」、「搞不好結局大反轉,其實躺的是女主角」,預告的餘韻太強,造成網友反應,「最後好猛,一開始還覺得有點無聊,最後讓我有繼續看下去的動力!」《前男友不是人》每週五晚間十點在台視頻道、每週六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