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台男「全臉整成李敏鎬」! 狂被求合照…網一看真面目傻眼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一名台灣男彩妝師近日在上海某醫美診所指導彩妝,因為被部分網友認為長相神似韓星李敏鎬,引起不小話題,受訪時他坦承自己「全臉都是做的」,便拿著照片要求醫生動刀,成果出來後讓他相當滿意,透露在路上還會被不少人提出合照要求,覺得人生因此變得更加順利。

▲台男整成李敏鎬。(圖/翻攝自微博)

▲台男整成李敏鎬。(圖/翻攝自微博)

這位彩妝師原本是平凡的路人長相,因為南韓明星風靡全亞洲,他也想擁有一張偶像明星的臉蛋,看到李敏鎬後,便拿著照片拜託醫生把他整成李敏鎬,整張臉都動了刀,他透露在整型後在路上回頭率超高,甚至有人誤以為他是明星,將他攔下來要求合照,外型便好看後,他坦言一切因此順利許多,也更加有自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男整成李敏鎬。(圖/翻攝自微博)

▲台男整成李敏鎬。(圖/翻攝自微博)

只是這段訪問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有網友直言一點也不像李敏鎬,開玩笑說:「整容醫生是不是對李敏鎬有點誤解?」反而有人認為他更像大陸男星賈乃亮,還有人虧「這是李敏鎬被黑的最慘的一次」、「你告訴我哪兒像李敏鎬」、「哪裡像?而且並沒有覺得很帥,真的不是嫉妒」。

▲台男整成李敏鎬。(圖/翻攝自微博)

▲台男整型後非常有自信,個性也很樂觀。(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被酸根本整得不像,但也有人認為他樂觀有勇氣,讓自己變得更好也不是件壞事,「我感覺挺好的,我沒有他的勇氣,我羡慕他用自己的能力做到了想做的事」、「他至少很坦然,也沒有偏激的想法,也不怕別人的看法,挺正能量的」。

如今醫美技術發達,許多人會透過手術整成自己心儀的偶像,日前才有日本女孩砸了200萬台幣把自己整成AV女神明日花綺羅,她列出整型項目,包含兩顎手術、縮人中、削骨、V臉塑形、開眼頭、矯正牙齒、鼻子整型(內含5部位細部整型)、消除眼袋黑眼圈等,連網友都忍不住驚呼:「這根本是投胎了吧?」

▲少女整成明日花綺羅。(圖/翻攝自微博)

▲少女整成明日花綺羅。(圖/翻攝自微博)

AV女優蒂亞擁有令人稱羨的美日混血基因,天生擁有立體五官,怎料仍不滿足自己的美貌,悄悄去做了開外眼角的手術,不只能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微下垂的眼角弧度,還能呈現出無辜感,不僅如此,同時也墊高了鼻子,以及削骨削成V字瓜子臉,所以從第一波公開的術後照不難發現,臉部還有明顯腫脹,雖然自嘲現在長得很像花栗鼠,但也很期待退腫後更加美麗的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