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路過看房「當場問價」 助理白眼:這間是你的!

2018年05月24日 15:17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資深歌王費玉清(小哥)憑藉優美嗓音,在歌壇叱吒多年,不僅歌唱事業有成,對房產的投資更是眼光精準,曾傳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到七段「都有他的房」,不過手上房產太多,也讓他鬧出一個有趣的小烏龍。

費玉清出席 鄧麗君紀念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寶瓶文化社長朱亞君24日透過臉書分享一則小哥趣事,費玉清從年輕時就很會置產,「有一回他路經忠孝東路一巷弄,看到大廈某層樓高貼著『售』字」,他轉了轉、觀察了一番,馬上就跟助理說:「回頭去問問,這戶要賣多少錢。」沒想到對方給了他一個白眼:「這房子是你的!」

費玉清問到自己的房價。(圖/翻攝自朱亞君臉書)

朱亞君也發生類似事件,一早起床看到一篇網路文章,讀到一半就分心,「寫得太好了!文筆好,敘事專業又清晰……」,心裡急著要和原作者取得聯絡,「我要去找他出書!」結果拉到文章末端,才發現「是我已簽約的作者啊!我吐出一口長氣。喔還好。」和小哥的趣事有異曲同工之妙。

▲▼費玉清。(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費玉清從小被父母「有土斯有財」的觀念影響,一直以來存錢的方式就是買房,且多買在價格高昂的精華地段,曾有傳言他在「忠孝東路一段到七段」都有房產、身價超過20億,不過生活衣食無虞的他,仍因對唱歌的熱情,及尊照爸媽要他「認真工作」的遺願,每年都不怠惰地在各地演出,且多年來固定捐款給慈善團體,每年捐出善款上千萬。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