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衰變小三 陳瑋薇當街罵渣男:你憑什麼動她!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雜誌票選百大美女陳瑋薇近期參與網劇《高讚塔公主》(《高塔公主》的搞怪版)。她在劇中是姐妹淘的愛情諮商師「白白」,現實生活中則是閨蜜的訴苦對象,更是維護姐妹的女戰神。她透露以前唸書時的「壯舉」,曾因閨蜜差點成為「小三」,當街怒斥渣男:「離我朋友遠一點!你憑什麼動她!」

▲▼ 陳瑋薇。(圖/齊石傳播提供)

▲陳瑋薇被閨蜜譽為「女戰神」。(圖/齊石傳播提供)

陳瑋薇透露,朋友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結交一位有夫之婦還進而交往,讓她生氣地說:「那時候我發現朋友變成小三,我大傻眼,氣的不是她介入別人,是那個男的竟然敢動我朋友!」她描述當天的情況,直接帶著朋友到男方公司教訓對方,並勸閨蜜該認清這個渣男,她還說:「不要對這種人留戀,渣男不會因為妳改變!」因此得到「女戰神」的稱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陳瑋薇。(圖/齊石傳播提供)

▲陳瑋薇在劇中飾演姐妹淘的愛情咨商師。(圖/齊石傳播提供)

陳瑋薇五官深邃、穿搭性感,常常讓人誤會她感情經驗豐富,她自嘲:「對啦!只是看起來像玩咖嘛!」但私底下的她其實和劇中的「白白」一樣,搞笑、大喇喇又不拘小節。她這次嘗試邋遢的魚干女的角色,誇張的口氣以及不計形象的演出與以往的形象有很大反差,為了配合角色造型,她削去留了10年的長髮,「當時我把短髮樣子的照片傳給經紀人,他嚇了一跳,質問我誰剪了我的頭髮,他也知道我不會想不開!」

這次的演出是陳瑋薇第一次以短髮造型出現在螢幕上,距離上次剪短髮已經有十年了。她透露,十年前剪了短髮卻慘遭到劈腿,心理有點「短髮恐懼」,現在她感謝有個契機能讓她以短髮呈現,笑說:「剪短髮應該很帥吧?會讓很多女生愛上我喔!希望有壞女人或女殺手這類型的角色,很反差的樣子都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