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先打兒巴掌也該道歉」 母:孩子不壞只是比別人更多想法

師左眼角傷:我的心更痛!台南2高職生課堂追打遭肉搜請假關版。(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絲團)

▲學生用手重擊老師背部。(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絲團)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南市私立南英商工兩名男學生動手毆打陳姓老師,造成對方左眼角受傷。其中一名自稱是學生母親的女子表示,老師先動手打兒子巴掌,有時大人做的事不見得對,會叫小孩道歉,但老師也得道歉,「孩子餅(並)不壞,只是比別人更多想法,我們做父母的要去引導孩子,往正面方向去發展。」老師說,他被罵髒話後,打學生嘴巴,「你想我能出幾分力,我沒有必要啊,我只是要你起來坐好。」校方表示,將依校規對兩名學生進行懲處。

女子發文說,「現在影片只有學生打老師,但是在這之前網友們知道嗎」,是老師在第三節課先動手打學生巴掌,「請問一下當下被打臉,如果是自己,你會忍到第四節課嗎!學生等到第四節課,問老師要不要道歉,才會有FB現在這個畫面出現。」

「請網友們不要再二次傷害」,女子表示,「有時候大人做的事情,不見得是對的。這件事情老師對學生的態度不好,但老師處理事情也不對,在此作為家長之一的我,陳老師對不起。」家長說,會請小孩跟老師道歉,「相對的,老師也該為賞巴掌道歉」、「孩子餅(並)不壞,只是比別人更多想法,我們做父母的要去引導孩子,往正面方向去發展。」

陳姓老師24日依舊到校教課,左眼角仍紅腫,他說,在校教書37年第一次遇到這種事,當時請躺在椅子上的學生起來,但對方不理,他用手輕拍,「他開始請出祖公祖嬤」,因此打學生嘴巴,「你在說什麼」。記者問「那力道應該也還好」?老師說,「你想我能出幾分力,我沒有必要啊,我只是要你起來坐好,現在是上課時間,遵守課堂秩序,這總該要吧,我不能置之不理啊。」

 「師先打兒巴掌也該道歉」家長:孩子並不壞只是比別人更多想法。(圖/翻攝爆料公社)

▲▼家長發文又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爆料公社)

「師先打兒巴掌也該道歉」家長:孩子並不壞只是比別人更多想法。(圖/翻攝爆料公社)

「我在前面跑,後面一群人在追」,老師回憶當時被打得場景,現在眼睛看東西會閃光、重疊影像,「不過那個都不重要,那個我都撐得住,我這顆心很痛,這才是重點。為什麼老師跟學生會互動成這樣的結果,我哪裡做不好,我當老師,我跟孩子是怎麼了,我不怪孩子,我只怪說我為何會讓孩子對我有這種反應出來」,目前不會告學生,保留法律追訴權。

校方表示,事發於22日上午第三節上課,這名學生上課時躺在椅子上玩手機遊戲,他被老師用手碰觸、輕拍嘴巴叫起身,雙方因此發生衝突。校方說,下一節課時,學生到講桌詢問老師上節課的狀況,要求給個答案;老師認為在上課,請學生到走廊講,先被該同生丟東西、重捶背部,之後又在4、5樓轉角遭另一名學生揮拳打傷左眼角。

校方指出,此件校務安全事件將立即召開相關的學生獎懲會議,依照校規懲處動手的兩名學生。打傷老師的兩名學生今請假未到校,尚未跟老師道歉,其中一人遭肉搜後緊急關版。

▼學生不滿被打臉,在講桌指著老師的鼻子大罵。(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絲團)

師左眼角傷:我的心更痛!台南2高職生課堂追打遭肉搜請假關版。(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