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Home媽首曝光! 神隱2個月...見媒體「飆BMW」離場

2018年05月24日 13: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4月25日拋棄預審程序後,原定台灣時間5月23號晚上8點要進行提審庭,因律師寇提克申請「放棄提審」取消舉行,他已在監獄待了近2個月,而此案的「神秘要角」Home媽希伯特(Valerie Hibbert)也神隱至今,直到24日才有媒體直擊她穿著時髦、開著BMW上下班的模樣。

孫安佐Home媽曝光。(圖/東森新聞)

▲▼孫安佐Home媽神隱2個月首度被直擊,見到媒體後踩油門加速離開,沒多久又繞回原地。(圖/東森新聞)

孫安佐Home媽曝光。(圖/東森新聞)

據《東森新聞》報導,希伯特是孫安佐案關鍵人物之一,她身為律師,孫被捕當天,希伯特涉嫌把裝有將裝有1608發子彈及組裝槍枝的手提袋,轉交給另一個人「並未交給警方」,引發外界懷疑聲浪,她也被稱為「謎樣狠角色」,不過她現在已轉做證人,因此不會被起訴。

孫安佐Home媽曝光。(圖/翻攝自Valerie Hibbert臉書)

▲孫安佐Home媽10日到牙買加度假,看起來神情愉悅。(圖/翻攝自Valerie Hibbert臉書)

希伯特在孫案爆發後,就一直低調神隱至今,直到日前才被直擊,一身印花上衣、藍色窄裙,配上銀色高跟鞋和大墨鏡,打扮相當時髦,現身律師事務所外,見到媒體有意上前問問題,她立刻開走BMW座車,過沒多久又繞回原地,向員工私語交代事項後,才往反方向離去。

▲▼孫安佐入獄近2個月,讓爸媽心力交瘁。(圖/取自狄鶯臉書、東森新聞)

▲孫鵬、狄鶯已赴美56天,粗估損失超過93萬元。(圖/取自狄鶯臉書、東森新聞)

孫安佐目前仍在賓州達拉瓦監獄,不過每天早晚都能和媽媽狄鶯通電話,此次他在美惹禍,不僅讓父母操心,也連帶影響到家裡經濟,爸爸孫鵬赴美已56天,光是手上有的節目《國光幫幫忙》就缺席31集,損失粗估至少有93萬元。而從Home媽的臉書來看,此案似乎沒有影響到她的心情,10日還到牙買加度假旅行,看起來頗為放鬆愉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