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才出來放風就爆雨 柴柴眼神死「臉擠成麻糬」:鼻要回家!

▲才出來放風就爆雨 柴柴眼神死「臉擠成麻糬」:鼻要回家!(圖/翻攝自Twitter:87shiba87)

▲才剛出門就要回家?人家不依!(圖/翻攝自Twitter:87shiba87)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除了吃罐罐之外,對大部分的狗狗來說,出門放風應該是狗生第二幸福的事。日本一隻柴犬ハナ每天都有固定時間散步,不過這天牠剛出門就遇上暴雨,正當主人要轉頭返家時,這孩子卻不打算就此罷休,默默地屁股黏地板,一臉眼神死的抵抗牽繩,畫面有夠好笑。

日本推主@87shiba87經常分享ハナ的生活點滴,今年七歲的ハナ在家中被稱作「長男」,但牠卻常常做出幼稚的舉動,這天推主一家人帶著ハナ出門放風,沒想到在途中卻遇上了下雨,讓ハナ的散步行程不得不被中斷。但這小子絲毫沒有返家的打算,眼神堅定的坐在地上,「才鼻要回去!」肥嫩的嘴邊肉被擠成麻糬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才出來放風就爆雨 柴柴眼神死「臉擠成麻糬」:鼻要回家!(圖/翻攝自Twitter:87shiba87)

▲好飽滿的一顆麻糬XD

這張「拒絕回家」的照片被分享到網路上之後隨即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眼神最堅定的那種」、「柴式堅持XD」、「我們家的雨天還是要照常帶去散步才會上廁所QQ」、「出門帶肉肉,回家好辦事」、「牠馬上變臉欸哈哈哈哈哈」、「想捏嘴邊肉~」。

關鍵字: 柴犬放風暴雨麻糬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