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沒有人管我了!臘腸忽然亂便溺 背後真相曝光藏洋蔥

▲▼恩娜。(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Anna。(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文/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

恩娜也是一隻有年紀的狗狗了,爸爸這次是想要了解牠身體狀況,以及有什麼事情想跟家人說。另外,還有牠從大概五、六個月前,就開始會有亂尿尿跟亂大便的狀況,但是以前都不會,甚至最近的兩三個禮拜開始,還有皮膚濕疹的問題。

說到這個部分,爸爸提到之前有一隻狗狗往生了,大概差不多就是五、六個月前,跟Anna提到時,牠竟大哭說,「沒有人管我了!」爸爸指出,的確之前那一隻哈士奇姐姐會管牠,但姐妹倆是感情很好的哪一種,也就是說當Anna來到這個家的時候姐姐已經在了,且都會帶領牠、教牠,還會幫忙舔毛、舔眼屎。原來,對於忽然失去了哈哈姐姐的Anna來說是非常非常傷心的;原來,亂大小便的Anna認為,一直這樣子或許姐姐就會回來管牠。

我告訴牠哈哈姐姐的靈魂去了一個很好的地方,以後你們或許會再相遇,可是哈哈姐姐現在希望你可以好好的、開心的,繼續在這個家裡面生活下去,好嗎?

Anna懸著淚很關心阿公說,「除了我自己之外,跟哈哈姐姐感情特別好的阿公也很難過,希望阿公的難過也會慢慢不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沒有什麼事情是爸爸可以幫你做的呢?

Anna,「那可以請爸爸跟阿公說,今天你找人跟我聊天。Anna想跟阿公說,『阿公你還有我,我會一直陪著你,阿公不要哭。』」

Anna皮膚濕疹的事情,也是因為被唸亂尿尿、亂上廁所太久了,所以開始產生壓力,所以家裡的動物夥伴若有這種情形,通常不是心裡不舒爽,或是身體有病痛,請盡量不要拖到三個月以上才來找溝通師,因為久了也是可能會變成習慣的喔!

Anna想跟爸爸說,牠非常的喜歡跟爸爸一起睡覺!但是爸爸後來發現自己對動物的毛有一些過敏的狀況,所以就不能一起睡了。爸爸說,「爸爸可以讓你掛在我的腿上睡,然後可以在我的身體旁邊哄妳睡好嗎?」Anna很認真的想一下說,「喔!所以他就是下半身之後要陪我?好啦!有掛在他腿上睡覺,我覺得也很幸福!

對於姐姐的想法(姐姐是嫁來的),Anna說,「姐姐很適合我們家喲!她很容易感動,喜歡小動物,還有點好騙,這是一個優點,姐姐一定要知道這是一個優點喔!而且我很喜歡她這個優點,而且她人很好喔!我要請她幹嘛就會做耶!」這時候就聽到爸爸在跟媽媽咬耳朵說,「都是妳要寵壞她了啦!她還要散步就去散步,要吃肉就給她吃肉…。」

不過最後當Nalia又都回來問牠,「那妳是不是經過理解,哈哈姐姐已經不會再回來,而且牠過得很好了這件事情?可以不要再亂上廁所了呢?」Anna回我說,「急什麼呢!幹嘛一直提到這件事情。」只能祝福他們吧!但願瞭解了這件事情之後,Anna能夠慢慢地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上。

★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溝通過狗、貓、兔、鳥、馬、羊、刺蝟、貂、蛇、雞、龜、魚、螯蝦、天竺鼠、黃金鼠、楓葉鼠、蜜袋鼯、龍貓、鵝、街鼠、蒼蠅、蟑螂、蚊子、蜜蜂等,溝通過的動物經歷2000隻以上,更多內容請看「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粉絲團。

※ 動物溝通無關於神通、迷信,是一種無聲的對談能力,不是憑經驗分析,而是透過心靈來傳送與接收訊息,與動物交換想法、感覺與心靈圖像;若無法相信,可以當作故事閱讀即可。《ETtoday新聞雲》提醒,若寵物有明顯異狀或身體不適時,飼主應協助就醫;如有行為方面問題,也可諮詢行為訓練師,不宜過度仰賴動物溝通。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臘腸哈士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