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美波神器!女房仲一張「34G雪乳照」紅爆 老司機開車...網嘆可惜

女房仲邱詩容(圖/翻攝IG shi32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張比基尼照片讓美食分享家爆紅!(圖/翻攝IG shi324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美食IG主「詩詩」外型甜美,時常PO出享用珍饌的照片,心得和店家資訊相當詳細,幾年時間來累積了不少人氣。日前她在菲律賓長灘島旅行,換上一件白色美波神器,渾圓雪乳大爆出,34G好身材藏不住,瞬間讓她紅到海外,追蹤數激增千人,也吸引許多男網友跪求傳送門,一看才發現,死會了!

「詩詩」本名邱詩容,目前在信義房屋擔任房仲一職,平時愛在IG上分享美食資訊,中餐、西餐、甜點應有盡有,還會細心附上體驗心得、店家資訊和價位,在高質感的拍照技術加持下更顯美味,漸漸累積知名度。

女房仲邱詩容(圖/翻攝IG shi324)

▲「詩詩」邱詩容到長灘島海邊解放生猛好身材。(圖/翻攝IG shi324)

上個月底,邱詩容赴菲律賓長灘度假,連續張貼多張陽光、沙灘、比基尼照片,讓許多粉絲驚呼連連,原來隱藏在美食專家身分下,還是個不折不扣的超辣網美。尤其是一張穿著美波神器的美乳照片,讓34G看起來更傲人、更犯規,!

照片PO出後,很快就在網路世界瘋傳,連國外論壇都有人分享,讓邱詩容聲名大噪,IG也爆增了數千追蹤數。在台灣幾個臉書社團內,都能見到男性同胞「求司機」、「求開門」的討論文章,經大神訪查,確定了IG帳號為shi324,簡介上寫著,「喜歡幫食物拍照,用食物來紀錄生活。」

女房仲邱詩容(圖/翻攝IG shi324)

▲「詩詩」平時IG上多以分享美食資訊為主。(圖/翻攝IG shi324)

「最近可以來看個房子」,正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美食當前也掩蓋不住正妹的魅力,許多前往朝聖的男粉趁機大飽眼福一番,不過最讓人心碎、崩潰的是,詩詩已經名花有主,有個穩定交往多年的男友了。

▼可惜正妹有男朋友了!(圖/翻攝IG shi324)

女房仲邱詩容(圖/翻攝IG shi32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