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中驚現「三角形UFO」 60萬網友熱議捷克神秘畫面

2018年05月24日 12:29

▲▼網友在捷克疑似拍攝到不明飛行物。(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在捷克拍攝到疑似不明飛行物。(圖/翻攝自YouTube)

實習記者王芳瑋/綜合報導

外星人及UFO探索組織「SecureTeam10」日前公布捷克拍攝到一條長長的閃電劃破天際,後來卻在照片中發現閃電的下半段有個疑似「三角形UFO」的不明物體,他們表示,這架UFO可能是從閃電中吸取能量。

SecureTeam10將這則影片命名為「他們(外星人)住在閃電中」(They Dwell in the Lightning)並上傳到YouTube,稱外星人透過先進技術將閃電所產生的能量轉化為飛行船的動力源。影片目前已經吸引超過60萬名網友觀看,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討論。

SecureTeam10將閃電下半段放大後,可以很明顯地看到不明物體趨近於等腰三角形,且兩側顏色較深。有網友認為這的確是不明飛行物出現在地球的證據,但有更多網友認為這是一場騙局,用來欺騙那些毫無戒心的觀眾點擊影片,藉此提高點閱數。

▲▼放大後可以看出明顯的三角形,兩側顏色較深。(圖/翻攝自YouTube)

▲放大後可以看出明顯的三角形,兩側顏色較深。(圖/翻攝自YouTube)

對這種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的另一種解釋是,這個神祕的三角形宇宙飛行船實際上只是穿過閃電或是被閃電擊中。

有網友表示,「外星人根本就不存在,他們是40年代好萊塢電影的產物。」還有網友也提到在電影《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中,主角麥克佛萊(Marty McFly)也是利用閃電的能量來為車子充電。

截至目前為止,美國太空總署(NASA)或其他政府機構並對此做出回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