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麻醉1小時」遭狼醫性侵 女病患崩潰母心碎要跳樓

「手術麻醉1小時」慘遭狼醫性侵 女病患崩潰母心碎要跳樓。(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女子慘被醫生性侵,家屬到醫院前掛布條抗議。(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成都一名27歲女子獨自到醫院進行腋下除臭手術,沒想到被麻醉期間慘遭醫生性侵,醒來後得知這件事讓她情緒崩潰,立即報警。涉案醫生被捕後目前已經承認犯案,然而他所任職的醫院卻撇清連帶責任,讓受害女子的家屬跑到醫院掛起紅條抗議,「醫德何在?還我公道!」

一則名為「病人在醫院遭強暴」的貼文近來在微博上瘋傳,文中提到,「我朋友到醫院打針被醫生用麻醉藥品麻醉了,然後把她強姦了,醫生被抓了,但是醫院不管,說他們沒有責任」。原PO後來又貼出受害人母親到醫院要求交代的短片,「我朋友的媽激動到要跳樓了,醫院的院長還不出來管事,真是太氣憤了」。

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上午,27歲受害女子當天前往恒康醫院進行手術,當時大約麻醉了1小時,醒來後發現自己遭35歲羅姓醫生性侵,受訪時她難過表示,「現在我不想提這件事,這件事已經讓我很疲憊、很崩潰。」

成都市雙流區警局表示,接到報案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追查,12日12時左右順利在南充市儀隴縣逮捕涉案醫生,羅醫生已經坦承為受害人注射鎮靜劑後,趁對方睡著後進行性侵的事實,因涉嫌性侵罪行政拘留中,案件仍在進行調查中。

▼警方表示,涉案醫生目前已坦承犯案。(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手術麻醉1小時」慘遭狼醫性侵 女病患崩潰母心碎要跳樓。(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