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浮出個工魚群!自拍片「是我,不要怕」 網讚爆:真男人

▲童仲彥浮出個工魚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童仲彥拍影片證明是本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近來強打「設置性專區」政見,還把議題帶到議會質詢,甚至大膽承認自己嫖妓過「無數次」,掀起熱烈討論;如今,他現身Line群組「個工魚群」,更自拍影片證明是本尊,被網友狂讚,「了不起,負責」、「真男人讚!敢做敢當」。

2017年2月期間,童仲彥因家暴案遭民進黨開除黨籍,目前以無黨籍身分遊走議會與地方基層,積極尋求連任。最近,他強力主張恢復萬華為歷史文化古城,並且集中於林森北路設性專區,而稅收可提撥助街友安置就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不諱言「嫖妓過無數次」的阿童,疑似被群組「個工魚群」要求驗明正身,於是上傳自拍影片,向其他486名成員喊話,「個工魚群的魚們不要躲啦,這真的是我啦不要怕,沒事啦,掰掰!」

▲▼童仲彥。(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灣阿童力推設置性專區。(圖/記者陳家祥攝)

網友將截圖po上「爆料公社」後,廣大網友給予正面評價,紛紛表示「童大俠進的群絕對不會被抓,不要怕」、「鳥不起,阿童老司機」、「童童就是這樣真男人!這樣的男子漢才值得大家支持!我支持童家拳唯一傳人,萬華正宗老司機!」、「怎麼該做的就沒這種魄力,敢做敢當很好啊」、「了不起負責 +1」。

這陣子,阿童也在臉書頻頻發文,高喊「性專區總動員!飛向性專區,浩瀚無垠!」、「老司機動員令,開往性專區,車子才剛要啟動,快上車吧!」,還宣布要舉辦網聚,引來大批粉絲支持。

另外,就有貼心老司機回文解釋吃魚喝茶的術語,像「個工」是指有專屬套房,自己接客的妹妹,也就是「個人工作室」的簡稱;而「魚」則是指在外自己接客的妹妹;若是在店內接客的稱為「茶」

▼網友紛紛大讚他的魄力與勇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童仲彥浮出個工魚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