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沉寂近1個月終於開砲 「迪迪」擺脫5月0轟全壘打荒

▲洋基葛雷格里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迪迪」葛雷格里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有「基特接班人」之稱的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4月狂轟10支全壘打,榮登4月份最佳球員,但沒想到這卻是大低潮的開始,直到台灣時間24日才擊出5月份首支全壘打,終結了長達快1個月的全壘打荒。

此戰洋基作客遊騎兵主場,開局面對先發費斯特(Doug Fister),從他手中擊出一發兩分砲,這是5月份的首轟,終結長達近1個月的全壘打荒,這發兩分砲也替洋基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迪」葛雷格里斯在4月4日單場擊出雙響砲,灌進8分打點,繼洋基名將「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2005年後,再度達此紀錄外,同時也締造洋基歷年游擊手單場最多打點紀錄,是大聯盟史上第5位達成單場8打點的游擊手。

葛雷格里斯4月份打擊火燙,單月揮出10支全壘打、30分打點,打擊三圍高達.330/.422/.739,榮獲4月美聯最佳球員,不過進入5月陷入低潮,此戰賽前,64打數僅敲8安打,沒有任何全壘打,單月打擊三圍是慘澹的.125/.164/.172,打擊率也從.327下滑到.247。

葛雷格里斯今日揮出本季第11號全壘打,上一次出現全壘打已是台灣時間4月28日,相隔將近快1個月,終結全壘打荒後,他也走出休息室脫帽向全場球迷致意。

▲「基特接班人」葛雷格里斯雙響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雷格里斯擺脫全壘打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關鍵字: 迪迪洋基葛雷格里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