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年前許下全壘打大賽諾言 楚特今年恐怕無法實現

▲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楚特出席全壘打大賽意願不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法官」喬志(Aaron Judge)確定不參加今年全壘打大賽,意味著不會挑戰衛冕,而先前曾發誓要參賽全壘打大賽的天使球星楚特(Mike Trout),恐怕也不會在本季實現了。

「我還沒有認真想過這件事,但很可能不會參加。」楚特雖然沒有明確表示不打全壘打大賽,但意願並不是很高,假如他確定不打,除了他和「法官」外,紅襪強打貝茲(Mookie Betts)參賽意願也不高,仍在考慮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法官」喬志(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法官」喬志不會尋求衛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楚特曾於2015年明星賽透露,自己有一天會參加全壘打大賽。隔年他在明星賽開打前,再次被問到了參賽意願,他表示,「總有一天我會參賽的,但是這是漫長的兩天,我會努力去完成這個願望,但還不是今年。」

過去6個賽季,楚特皆入選美聯明星賽陣容,但去年卻因為指傷關係,生涯首度缺席明星賽。本季楚特同樣繳出漂亮的打擊成績單,勝場貢獻值(WAR)3.5排行大聯盟第2,若無意外,將連7年入選明星賽陣容。

▲紅襪隊貝茲(Mookie Bett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隊貝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兩度美聯MVP得主,開季至今已經掃出14支全壘打,排名大聯盟第5位,美聯則排行第4名,距離美聯全壘打王貝茲只有2轟差距。楚特過去6季共轟出196支全壘打,儘管去年因為傷勢關係僅出賽114場,但仍有33轟成績,自2012年以來,全大聯盟僅有4位球員全壘打數比他還多。

本季明星賽由國民隊主辦,全壘打大賽將於台灣時間7月17日在國民主場進行,強打哈波(Bryce Harper)表達參賽意願,希望把全壘打大賽冠軍留在主場,「如果有機會打明星賽的話,我非常樂意出席全壘打大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關鍵字: 楚特全壘打大賽法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