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驚傳錄影失控暴打錦榮 目擊者:他整個人很亢奮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余祥銓日前驚爆憂鬱症發作,緊急取消錄影,還住進醫院,媽媽李亞萍證實消息後,引起娛樂圈高度關注。他的病況未明,姐姐余苑綺僅透露,他有話變多,和開始「命令家人」的情形出現,沒想到又有消息傳出,他在錄影時一度失控,讓現場人員都覺得不對勁。

▲余祥銓不久前和錦榮一起錄影,被工作人員爆料,在現場失控暴打對方。(圖/取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不久前和錦榮一起錄影,被工作人員爆料,在現場失控暴打對方。(圖/取自余祥銓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祥銓不久前和錦榮一起錄影,事後被工作人員爆料,在現場失控暴打對方。(圖/取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憂鬱症復發消息傳開後,有《歌神請上車》的工作人員,向《蘋果日報》透露,他和錦榮錄影時,有場互動橋段,要揮拳打對方,但他力道失控,大到讓夥伴面露難色,製作人緊急喊卡,目擊者形容,他精神十分亢奮,人也不在狀況內,讓人看了很擔心。不過,他23日親自PO文,向粉絲報平安,除了感謝大家關心,也說「只是太累了、缺水,又沒好好吃東西,(有)類似中暑的情況」。

▲余祥銓23日在臉書PO文報平安。(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23日在臉書PO文報平安。(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但余祥銓的PO文內容,和家人、工作人員的描述有落差,近況讓人霧裡看花,也讓粉絲看了既心疼又無奈,紛紛送上祝福,祝福他能早日康復,重返螢光幕前。他13年前,因參加《快樂星期天》,被評審包小柏等人嚴厲批評,信心崩潰,從此埋下病根,家人坦言他長年靠精神藥物控制,最嚴重時一天要吃10多種藥,最近和老爸到海外表演,求好心切壓力大,又舟車勞頓,才會復發。

▲余祥銓等了13年,才嚐到在舞台上被肯定的滋味,讓他感動不已。(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臉書)

▲▼余祥銓打「魚翔拳」。(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臉書)

▲▼余祥銓等了13年,才嚐到在舞台上被肯定的滋味,讓他感動不已。(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等了13年,才嚐到在舞台上被肯定的滋味,讓他感動不已。(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余祥銓臉書)

33歲的余祥銓一出道,就背負身為「星二代」的光環壓力,初試啼聲就夢碎。他近年努力擺脫「靠爸」標籤,努力在各領域打拚,當過上班族,也曾經營公司,希望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直到2018年4月,上《綜藝大熱門》,表演「魚翔拳」,獲得滿堂彩,還被吳宗憲讚是「12年來最精彩的表演。」才初嚐被肯定的滋味,讓他感動不已,這次發病,不少網友一改酸言,都希望他能早日重返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