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監獄生活曝光!天天熱線狄鶯 孫鵬93萬全沒了

2018年05月24日 02:0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3月26日,因揚言恐攻在美國就讀的高中,遭到警方逮捕。他的案情傳回台灣,引起社會譁然,後續發展也備受關注。他原訂台灣時間5月23日晚間8點,要出庭提審卻取消,又有動態消息曝光,他已在監獄待了近2個月,其實天天都有和老媽狄鶯熱線。

▲孫安佐入獄近2個月,讓爸媽心力交瘁。(圖/取自狄鶯臉書、東森新聞)

▲孫安佐入獄近2個月,讓爸媽心力交瘁。(圖/取自狄鶯臉書、東森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孫安佐目前仍在賓州達拉瓦監獄,但並沒有外界所想的封閉,楊懷民透露,因他在監獄有受到禮遇,每天早晚都能和母親狄鶯通電話。另外,他這次在美國惹禍,不僅讓父母操心,也連帶影響到家裡經濟,父親孫鵬赴美已56天,光是手上有的節目《國光幫幫忙》,就缺席31集,損失粗估至少有93萬元,外界推估,孫家目前穩定的收入來源,應該只剩10多萬元的房租。

▲▼庹宗康錄《國光幫幫忙》抱兒子與大家見面-孫鵬,庹宗康,屈中恆(圖/記者周宸亘攝)

▲孫鵬以缺席31集《國光幫幫忙》主持,損失粗估達93萬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18歲的孫安佐入獄後,拘留號碼為18002136,據悉他住的也不是一般牢房,安置處有醫療照顧中心,也為了確保安全,連室友都經過特別安排。另外,他也擁有獄方副典獄長人員的手機,方便其有需要時,能隨時連絡,找到人幫忙。

▲孫安佐雖被捕入獄,但監獄生活有受到禮遇。(圖/翻攝自YouTube)

▲孫安佐雖被捕入獄,但監獄生活有受到禮遇。(圖/翻攝自YouTube)

孫安佐案目前已知的進度,除了6月4日會出席開庭外,也有消息指出,他的律師頻頻取消出庭,並同意「認罪協商」,就是希望加快程序,讓案子早點結束,且美國國土安全局,也被證實向台灣政府發出通知,一旦結案,他就會被遣送回台灣。

▲▼孫安佐律師透露,下一次出庭日為6月4日。(圖/翻攝自YouTube)

▲孫安佐律師透露,下一次出庭日為6月4日。(圖/翻攝自YouTube)

另有消息指出,孫安佐最快接下來的一個月內,就能返台。不過,他的律師寇提克(Michael Kotik)態度仍保守,對外僅稱案件程序才正要開始,並形容「就好像人到餐廳吃飯,一上桌卻還沒點餐」,未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