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包裹狂抖!敏感的「電動姐夫」一箱極震 網看傻:快壞掉了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路過超商竟然發現一個「震動包裹」,只見包裝在紙箱裡的物品,不斷上下抖動,網友看了開玩笑「不要亂弄別人姐夫!」

網友拍影片寫道,「現在的電動塑膠X,是核能的嗎?不是我的啦,路過路過。」影片中超商包裹堆上,最上頭一件因拍打不斷抖動,有趣模樣引起不少網友猜測。

有人說「你怎麼知道是電動姐夫難道物主是你」、「為什麼要把人家老公用沒電?」、「壞掉了,壞掉了」、「你有透視眼?還是這你買的」、「這個姐夫對妳有反應」、「新功能遠端操作嗎?」、「就說電池要拔掉吧」、「這樣取貨會有點尷尬」、「碰觸到開關,有些很靈敏的」;但也有網友說「明明就是娃娃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商包裹狂震動,網:遇到電動姐夫?(圖/翻攝爆廢公社)

▲▼超商包裹狂震動,網:遇到電動姐夫?(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