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男砸錢想替女神贖身!警上門一看 他徹底心碎了

圖、文/鏡週刊

北市中山區一名毛姓酒店負責人於大安區一處大樓設「call客」機房,利用通訊軟體line誘騙男子到酒店消費,並以各種名目剝皮男子,最高受騙金額竟有200萬!

警方調查,「call客」機房內清一色都是男姓,利用通訊軟體line佯裝女性與男被害人聊天,製造出戀愛的氛圍,讓被害男子一步一步調入桃色陷阱。

其中一名被害人今年1月初與酒店小姐於網路認識,希望被害人來店消費增加業績,到店後,小姐以怕上股東桌會被欺負、灌酒等理由,誆被害人花26,000元包出場談心、看電影,讓被害人陷入溫柔鄉後,再假藉生日、家裡人出事需要用錢或為跟被害人一起生活,需要跟公司解約等理由詐騙被害人支付現金,事後卻避不見面。

警方調查,「call客」機房內清一色都是男姓,利用通訊軟體line佯裝女性與男被害人聊天。(中山分局提供)

除上述手法外,有些酒店小姐還會以在酒店包廂內遭幹部數落,用哭泣來激起被害人保護小姐的心態,待被害人付錢後,酒店女子就以各種理由避不見面。中山分局目前接獲多起報案,被詐騙金額從數十萬到200萬不等,正在擴大清查中。

對此,毛姓負責人表示,客人來店消費,係由訪台經理招攬不特定人到店消費,非教唆摳客機房成員以談論「男女感情曖昧」方式誘騙被害人上門消費,且被害人遭店內小姐以各種名目詐騙金錢均係小姐個人行為,非公司受意。


更多鏡週刊報導
【媽媽兼職】剝皮酒店翻版 地方媽媽裝嫩藉APP斂財
【飯局妹詐富商】行情大公開 她們吃吃喝喝還有錢拿
【畸戀釀殺機】為養虛擬小三 運將勒殺隔鄰老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