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Grand Starex推出豪華MPV車型!高頂+6人座超舒適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現行 Hyundai Grand Starex 在 2007 年推出,並在 2017 年底正式推出了大幅度小改款車型,而總代理南陽實業今年春季也宣布將於下半年正式引進。

Hyundai Grand Starex 除了韓國市場以外,在東南亞、中東等國家也佔有一席之地,此次改款除了標準車型之外,也有 Urban 高級版、Special Vehicle 露營車等車型可以選擇,不過為了強化產品戰力,近日 Hyundai 則再公布最頂級的高頂蓋車型 Grand Starex Limousine,預定在六月於韓國市場上市。

全新的 Grand Starex Limousine 配置上比照 Urban 車型,配有 LED 方向燈後照鏡以及全新雙色切削鋁圈;車頭造型換上了全新家族式樣水箱護罩及更富設計感的前保桿,而在頭燈部分更是將原本的直立式頭燈換成全新的橫列式樣,外觀變動的幅度相當之大。

不過 Grand Starex Limousine 訴求的是更高級、奢華的內裝,因此加高的車頂能帶來更寬闊的空間感,座椅也提供 6 人或 9 人座的車型,其中 6 人座車型配置了 21.5 吋的液晶螢幕,下方同時配有 8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支援智慧手機連結,同時配有 11 具喇叭的 KRELL 音響系統帶來更愉悅的乘坐氛圍。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