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多持久?調查:平均「續航力32.8分鐘」 鮮肉體力爆棚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調查發現,台男在床上的續航力有32分鐘。(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網友們想要完成一場完美的性愛,少不了撩動情慾的前戲,著重每個小細節,因為一有差錯就會澆熄床上慾火。近日,海外交友App《JustDating》針對台灣用戶調查發現,有過半男性太心急想「直接進攻」,但女生卻認為前戲最少持續15分鐘。至於%%多久才能滿足,女生認為30分鐘剛好,想追求持久的男生們則自白平均能維持32.8分鐘,體力爆棚的小鮮肉則可持續43分鐘。

根據《JustDating》的調查資料指出,想要提高「性福指數」,前戲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但對於直接的男生而言,有過半表示喜歡速戰速決「直衝本壘」,但也有一半男生樂於前戲先調情20分鐘。面對床上猴急的男生,有7成女性表示無法直接「進入主題」,6成女生認為愛撫時間15分鐘剛好,對於讓男生很享受的口愛服務,10分鐘已經是極限

▼有一半的台男不喜歡做前戲,急性子愛衝本壘。(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香蕉,sex,兩性,性生活,男性,屌,陰莖,生育,不舉,陽痿(圖/記者張一中攝)

至於滾床單的時間多長才能滿足?調查發現,女生認為30分鐘剛剛好;而正值如狼似虎年紀的38歲女性則希望至少達45分鐘才滿意。雖然男生都想追求床上持久,但台灣男生自白平均時間約維持32.8分鐘,唯有「精力充沛」的20歲小鮮肉才能不斷衝鋒陷陣持續43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了完美性愛的黃金公式,就有超級解嗨的床上地雷!調查發現,口臭、狐臭、老人味、私密處異味、弟弟味道太濃郁都成為前戲殺手,有高達9成的人認為是大地雷難以接受。不只氣味讓人崩潰,中斷慾火燃燒的還有突然沒感覺、太過忘情叫錯名字,或是放屁、有人敲門等都會讓氣氛瞬間降到冰點。而在天雷勾動地火之際,若男生被女生要求「快一點」,或被問及「是不是軟了」、「結束了嗎」都會傷害他們的雄性自尊。反觀女性一聽到「結束了」,被嫌「奶好小」都會立馬從頭冷到腳、慾火全滅。

▼床上讓男女解嗨的話千萬別說。(圖/《JustDating》提供)
台男續航力32.8分鐘!鮮肉體力爆棚。(圖/《JustDating》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