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edia與日本Avex共同合作 透過直播海選新一代偶像

17 Media,OTT,直播,Avex(圖/17 Media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即時互動媒體17 Media 母公司M17 Entertainment,官方於近日在日本正式宣佈將和日本娛樂界龍頭 Avex Inc,攜手合作共同舉辦亞洲偶像海選活動,活動時間從5月27日至6月23日,在17 Media 直播平台舉辦線上大賽,並於6月選出2018新世代的直播偶像,第一名更可獲得Avex 學院的獎學金,免費參與日本天王天后級名師課程,還有幾會在未來的Avex活動中亮相。

Avex Inc昨日邀請17 Media 2位日本超人氣直播主 「Shipitan」、「Rio」和日本流行天團TRF的團長DJ KOO,擔任發布記者嘉賓。發布會現場,DJ KOO 現場體驗直播與粉絲聊天,並且秀了一段DJ技巧,同時觀摩且參與了Shipitan 和Rio 的直播,對於她們卓越的互動技巧印象非常深刻,DJ KOO說:「我喜歡粉絲透過直播的方式對我的即時按讚和留言互動,讓我對直播會越來越上癮。直播可讓人釋放出真實的自我。」

17 Media,OTT,直播,Avex(圖/17 Media 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