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黑喪服送別! 「她」歪頭斷氣領《金家》第一個便當

2018年05月23日 22:21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本土劇《金家好媳婦》上演大老婆反擊,高宇蓁在記者會揭發老公、小三偷情,大賞巴掌後正式離家出走,吸引200萬觀眾觀看。緊接著韓瑜接棒再開虐,戲裡和謝承均、媽媽劉美玲碰上車禍,23日曬出黑喪服花絮照,網友因此確認「芷琳媽領便當了!」

▲▼韓瑜黑喪服送別「芷琳媽」。(圖/翻攝自《三立電視台》)

▲韓瑜病房爆哭,戲裡媽媽要領便當了。(圖/翻攝自《三立電視台》)

《金家》播出即將突破100集,日前預告「會有人沒有心跳」,劉美玲飾演「芷琳媽」從反派轉性變好媽媽,好不容易盼到母女團圓,卻在94集發生車禍。她頭部重創躺在病床,死前懺悔搶人夫婿,卻沒有告訴女兒親生父親之謎,最後歪頭斷氣,讓網友一片錯愕,同時這也是《金家》開播以來第一個關鍵主角「領便當」。

▲▼韓瑜黑喪服送別「芷琳媽」。(圖/翻攝自《三立電視台》)

▲劉美玲扮演「芷琳媽」,從惡女轉性變好人,卻碰上車禍過世。(圖/翻攝自《三立電視台》)

韓瑜身為本土劇女神,多年來在戲裡受苦受難,日前在《金家》落海消失,還換作越南妹「阿阮」重新回歸劇組,化身復仇者搶回真愛。她23日曬出側拍照,身穿黑色喪服,捧著一束白百合,神情憂傷,身旁站的是爸爸林義芳,而正在和老爸握手的楊懷民,其實才是親生父親,PO文「都是陳新民,也都不是陳新民……兩個爸爸」,預告將揭開身世之謎。

▲▼韓瑜黑喪服送別「芷琳媽」。(圖/翻攝自《三立電視台》)

▲韓瑜黑喪服送別「芷琳媽」,同時預告身世之謎。(圖/翻攝自《三立電視台》)

除了韓瑜送別媽媽,謝承均也被虐到了!他因車禍傷到脊椎,聽到醫生宣告「可能半身不遂」,在病房內難過吶喊:「我明明腳還會動啊!」他這次人設是花花公子,被觀眾怒批「渣達」,現在車禍半癱,有人緊張「不會要芷琳報恩結婚吧」、「感覺老哏要來了」,全台網友為接下來的劇情大呼緊張。

▲▼韓瑜黑喪服送別「芷琳媽」。(圖/翻攝自《三立電視台》)

▲謝承均車禍恐半身不遂,聽到醫生宣告傻了。(圖/翻攝自《三立電視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