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詠然首搭康坎再下一城 史特拉斯堡晉4強

▲詹詠然/康坎。(圖/翻攝自詹詠然粉絲專頁)

▲詹詠然/康坎。(圖/翻攝自詹詠然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詹詠然和泰國女將康坎( Luksika KumKhum)23日在WTA史特拉斯堡女網賽8強,以6:2、6:4解決日將二宮真琴和俄羅斯選手斯基科娃(Yana Sizikova)晉級4強。

第一盤「台泰組合」雖然取得4:0大幅領先,但接下來4局戰況混亂雙方連續4局互相破發,詹詠然/康坎到第二個盤末點才以6:2拿下。次盤第一局兩人首局就被破發,但從1比3落後的劣勢開始逆襲,反倒一路反超到第二個賽末點,再以6:4收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週是詹詠然第一次和康坎搭檔,而她較低的排名也造成部分球迷不解。不過遠在法國的詹詠然親上火線解釋,她認為排名並不是評價選手的唯一價值。詹詠然本站原訂的搭檔在賽前兩小時因傷決定不參賽,她才臨時決定與康坎合作。

「在現場非常有限的時間和對象內找到了現在這位搭檔,我個人覺得這也是一個對自己的挑戰和危機處理。」詹詠然在粉絲專頁上寫道。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關鍵字: 詹詠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